創辦故事

多加的創辦人伊林,本身是一個忙碌的三寶媽,初期為了照顧三個年齡相近的寶貝而精力交瘁。當初因孕產不順而剖腹生產,五年內連續懷三胎,而剖腹三次,後因腹膜炎以及沾黏又接連動刀兩次,幾年內身體連續性的傷害…每開一次刀都是對肌肉筋膜及神經的破壞,加上長期懷孕對脊椎的壓迫,圓肩駝背及骨盆前傾,對身體都是巨大的損耗…因此伊林深深的能體會,身體的限制對女性朋友的不易。

當初長期的腰痠背痛,每週都得去按摩減緩不適,甚至長期直立行走等站姿都是不易。直到開始接觸健身,從不會練到會練再到當教練,也是一個不易的過程。初期只是上團體課,從體能的改善開始進步就已經很開心了,直到有一次開始體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開始對健身有了新的觀感…

以往50分鐘的團課運動不覺得很累,可是怎麼同樣的動作,才做6-8下就這麼累…第一次上完「私人教練課」回家後腹肌充血,馬甲線已然浮現,怎麼可以效果這麼好?!每週運動三次的效果,竟然不敵一堂的私人教練課,從此以後都開始改上私教課…

私教課不僅可以針對個人體態進行雕塑,更可以「客製化」的教學,根據每個人的身體變化進行調整。其實越上課就越發覺自己身體的諸多限制,平時看似簡單的動作,對伊林來說都是限制,因長期的駝背,像是舉手抬腳等動作關節都受限,核心的軟弱深層的無力,還有體能的限制,對生了三個小孩的媽的確是很為難…

經過長期的堅持,每次進步一點,每次調整一點,畢竟身體經過多年的耗損,不是瞬間就可以恢復的,但是體態的改善,體能的進步卻是成果卓著,累積下來的經驗,讓我們對於「特殊族群」的調整更是有負擔。一個身體諸多限制的媽媽都可以靠運動走出來,更何況是一般女性朋友,透過健身,打造自信與美麗的體態不是夢。

 

崇尚健康‧自信的享受

一直以來,多加深信有魅力的女性不僅是體態的完美,更是源於自信。我們不提昌快速又顯著的減肥,而是透過客製化的教學,安全又有效的幫助女性改善身體健康調整體態,讓運動不再是忍受而是享受的過程,讓女性們愛上健身, 成為生活的習慣。透過體能及體態的進步、身體狀況的改善,不論任何年齡層,都能讓女性朋友們享受自己的身體變化,成為散發健康與自信的美麗女神。

 

多加運動美體健身中心

連絡電話: 02-2518-965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20巷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