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必吃伴手禮推薦 宜蘭特產甜點禮盒首選 宜蘭團購三星蔥蛋捲組合 宜蘭縣咖啡下午茶推薦 宜蘭縣人氣觀光工廠 宜蘭縣三星蔥油餅宅配 三星鄉螺旋酥皮濃湯美食 網路人氣乳酪蛋糕點心 蔥牛軋餅年節禮盒首選 宜蘭名產土鳳梨酥伴手禮 日式波蘿泡芙禮盒網購 蔓越莓起士蜜塔蛋糕店 抹茶慕斯蛋糕烘焙坊 夏威夷豆塔禮盒送禮 宜蘭三星鄉必買冷凍美食

懷抱對土地的感恩之心,烘焙出蘊含蔬果的自然滋味,畑の菓單純中別具匠心,滿足心靈味蕾,典藏幸福感受。




店家介紹


宜蘭有一家烘焙工廠製作出的產品可以說是相當用心實在,良好的口碑在當地擁有絡繹不決的饕客前往購買,隨著時代工廠轉型,成立了自有的品牌【益得畑の菓】,更貼心打造如同身處在夢幻花園般的手作烘焙屋,為顧客更方便選購伴手禮。

益得食品自創立以來,榮獲多項國家級獎項認證,最早是以玉米濃湯上面那層『酥皮』起家,出生於宜蘭的創辦人早期將傳統容易膩口的酥皮改良為『螺旋酥皮』而出名,且在烘焙業代工產品具有相當的水準,從當地西點師父創業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新鮮、創意、新風味』信念,成功打造『三星蔥達人』的金字招牌,成功地將蘭陽特色行銷至全亞洲。

源源不絕的烘焙創意與對蘭陽的熱情,全心投入宜蘭在地美食系列獨家研發,選用當地生產履歷認證的特級食材製作,無論是首創風味的三星蔥系列-三星蔥蛋捲、蔥仔餅等,亦或在地三星米玄米系列-玄米土鳳梨酥,眾多商品口味多元、層次豐富、款款熱銷、佳評如潮!

另外為前來挑選伴手禮顧客提供休息片刻的咖啡座位區,溫熱的咖啡飄散出獨特香氣,配上可口的小蛋糕,或是店內招牌螺旋酥皮濃湯,聆聽與大自然營造出的小農清新,在庸庸碌碌城市腳步中,難得偷拾時光碎片愜意一回。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3-989-846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


★【益得畑の菓】FB粉絲專頁★
★【益得畑の菓】星級店家★
★【益得畑の菓】螺旋酥皮介紹影片★

▼【益得畑の菓】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