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南的大金嵓創意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創辦人具成衣廠經驗超過30年之久,近年轉型將生活創意與紡織做結合,進而推出新品牌─『Prodigy波特鉅』,用溫度編織你的生活為品牌理念,以舒適、創意、便利、功能為商品軸心,透過人們生活角度思考商品結構,生產販售多種商品類別,包含生活用枕、辦公用枕、SPA專用枕及隨身織物品等,從頭到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輔助品,提升生活品質及舒緩壓力,秉持台灣設計製造,從設計打版到裁剪、車縫、塑型都由職人師傅們手工完成,工法絕不馬虎,對於細節更可看到對於傳統紡織的堅持,精緻細膩的手感,層層嚴格把關。

 

具備設計、研發、製造、銷售一條龍服務,為了更貼近了解人們的生活需求,於台南百貨設置實體櫃並參與專業展覽,透過最直接的方式與人們溝通互動,藉由專業解說及體驗來協助客戶挑選適當的商品。

 

隨著生活壓力龐大,在眾多商品中『SPA舒壓枕』更受到注目,主要客群為專業美容美體業、居家按摩需求者等,替代笨重傳統美容床,整體結構設計輕巧好收納,即使趴躺也能順暢呼吸,擁有台灣、歐美、日本專利,深受業者、家庭喜愛,同時成功吸引海外企業代理商加入,單日平均銷售數百組。而後更推出眼睛術後輔助品『愛趴枕』,提供術後需要趴睡輔助保護用,讓使用者擁有更多選擇,緩和保養時的不適感。

 

至今與全國多個通路品牌銷售合作,含7-11連鎖超商、連鎖藥局、航空業、免稅店、超過50家4、5星級飯店業、生活百貨連鎖通路、美材行、醫材行及國內外網路平台等線上線下同時銷售,讓人們可以更便利快速選購商品,同時也協助國內及國外廠商(歐美、新加坡、日本、卡達、香港、馬來西亞等)高規格客製商品設計生產服務,開闊國際市場競爭力。

 

店家資訊

《Prodigy波特鉅》

聯絡地址:台南市南區新義南路29號1樓

聯絡電話:06-26136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30-12:00 13:00-17:30

週休二日(例國定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