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綠竹筍專賣推薦 蘆竹區黃金筍宅配首選 桃園市涼筍沙拉料理 蘆竹區竹筍炒肉絲配方 桃園市滋補排骨筍片湯 蘆竹區真空包裝辣味竹筍 桃園蘆竹無毒農藥綠竹筍 桃園蘆竹有機天然蔬菜推薦 桃園蘆竹黑豬肉醃製秘方 桃園蘆竹必吃鹹豬肉料理 桃園地區手工涼拌筍乾 桃園地區珍珠蒜頭首選 桃園地區檸檬農產品推薦 全台宅在家蔬菜箱網購 全台新鮮栽培綠竹筍

『老天爺贈與盛夏的禮物』,自家生產無毒農藥且天然有機栽培的竹筍,在此推薦分享給大家。




店家介紹

綠竹筍可以說是『老天爺贈與盛夏的禮物』,徐徐微風穿梭在竹林間,綠竹筍爭相由鬆軟土壤中探出頭,也代表夏日的即將來臨。

凌晨太陽未出,老筍農已荷鋤上工,用每一滴汗水積累出每一分甜度,用凝結在身上的雨露水換取每一根綠竹筍的鮮嫩,而老筍農最掛心的是每根綠竹筍的新鮮健康跟客人吃在嘴裡的安心微笑。

【蘆竹阿華綠竹筍】位於桃園蘆竹區,將自家生產無毒農藥且天然有機栽培的竹筍介紹給大家,不論是涼筍沙拉、竹筍炒肉絲、筍片湯、辣味竹筍...等等,多種料理方式都十分美味喔!

另外【蘆竹阿華綠竹筍】醃製的獨家特製鹹豬肉也是老顧客口碑相傳的好滋味,每日嚴選台灣溫體豬肉,加入自家生產蒜頭提味,最後佐以黑胡椒等調味,醃製片刻讓豬肉完美吸收最佳精華,不會過於死鹹,在家簡單煎幾分鐘即刻享受美食。

安心宅在家,【蘆竹阿華綠竹筍】貼心為大家著想,如需下訂商品宅配服務可致電詢問喔~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76-262-25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三段560巷23號


★【蘆竹阿華綠竹筍】FB粉絲專頁★
★【蘆竹阿華綠竹筍】星級店家★

▼【蘆竹阿華綠竹筍】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