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窗簾推薦 員林窗簾推薦 台中窗簾推薦 南投窗簾首選 新竹地板首選 窗簾安裝免費丈量 溪湖碎花壁紙樣式圖案 社頭耐磨地板款式 埤頭拉門設計規劃 埔鹽捲簾安裝拆卸 田中百葉窗簾推薦 北斗調光簾荷蘭品牌 溪州羅馬簾估價諮詢 埔心窗紗到府安裝服務 室內印花遮光布料推薦

千里尋覓招攬天下人才,對『門市人員』&『產品規劃業務』有興趣的你,歡迎致電於本公司面談!!

增添不同居家空間新意,輕鬆簡單打造完美小窩。最貼心的服務免費丈量、規劃、安裝,量身打造最符合您的室內裝潢。




店家介紹

室外的陽光明媚,透過薄紗般的窗簾映入暖意的慵懶,也將四季氣息的風輕輕吹拂飄動著,伴隨與家人盡情歡笑聲,繚繞不息,在心底留下深刻的生活記憶痕跡。

在暑假炎熱的夏日,迎來人生第一次搬家行動,看著冷冷清清的空屋,本從老家帶的東西就不多,此時更顯得寂寞空虛,整理好傢俱與日用品總感覺還少一樣什麼東西,看著大片落地窗將刺眼的陽光照射進來,才想到沒有添置新的窗簾,於是動身前往尋找心儀的窗簾。

在網路搜尋下,發現評價及服務極好的『歐昇窗簾』就決定親自去現場一探究竟。進入門市,親切的店員貼心介紹各種窗簾的材質及用途,超多花色及款式,可以說是非常齊全,但也讓選擇性障礙的我陷入恐慌了!

最終決定挑選近年非常受歡迎的調光簾款式,如同斑馬身上紋路特別設計,搭配無接縫紗簾若隱若現效果,整體為家中增添舒適安全感,加上調光簾材質使用聚酯纖維的布片不容易堆積灰塵及塵蟎,非常適合忙於工作的雙薪族及過敏體質居住者。

感謝『歐昇窗簾』為原本冷清的家增添不一樣風采,不論是事前免費丈量、畫線定位,還是安裝當日仔細、專業的畫面,全是五星級服務品質,最重要是價格十分公道。感謝有你,讓孤寂的我擁有全新溫暖的家。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68-698-59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二段153號


★【彰化員林-歐昇窗簾】FB粉絲專頁★
★【彰化員林-歐昇窗簾】星級店家★
★【彰化員林-歐昇窗簾】IG粉絲專頁★

▼【彰化員林-歐昇窗簾】官方網站

▼【彰化員林-歐昇窗簾】加入LINE好友:ding_jy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