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專業洗鞋洗包推薦 #南崁洗鞋洗包推薦 #蘆竹區洗鞋洗包推薦 #桃園洗鞋洗包 #蘆竹區洗鞋洗包 #南崁洗鞋包 #桃園包包染色處理 #桃園鞋子染色處理 #桃園包包修理 #桃園鞋子修理 #專業洗鞋推薦 #專業洗包推薦 #桃園名牌包清潔推薦 #桃園名牌鞋清潔推薦 #桃園專業地毯清洗 #蘆竹區專業衣物清洗 #桃園真皮 麂皮 貂皮 兔毛及車衣等各式皮質衣物清洗保養及染色

 

桃園蘆竹和南崁地區最專業的洗鞋坊,擁有非常豐富的服務經驗,讓您可以放心把包包和鞋子都交給我們清潔保養。

 

 

『店家介紹』

 

◎注重服務,堅持品質◎

 

洗澎澎永遠堅持給客人最好的品質跟服務,客人的支持是我們前進最重要的動力。

您最心愛的鞋子跟包包陪著您走過人生的大小事,是不是也快要禁不起歲月的考驗,逐漸失去了當初的光彩呢?

趕快聯絡洗澎澎,讓我們來幫助您的小伙伴們重返當初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陪著您再戰10年!!

洗鞋子、洗包包是一種技術活,需要有相關的專業知識,要知道什麼樣的材質適合什麼樣的洗劑,每種材質都有適合他們的清潔方式,若是專業知識不足,很容易給顧客的鞋子或包包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洗澎澎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不論您是拿任何鞋款或包款過來,我們一定都會給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成品,您的支持就是我們最強大的動力!

 

『服務項目』

 

◆各式鞋款清潔修理
◆各式包款清潔修理
◆皮衣/賽車衣清潔
◆包包染色/改色處理
◆專業地毯清洗
◆真皮、麂皮、貂皮、兔毛衣物及車衣清洗保養/染色


服務專線:04-212-8955
營業時間:10:00 ~ 21:00,週日公休
地  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27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