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始家裡一直在經營餐飲業,但是一直都沒有起色,看著其他親戚的餐館越做越好,老闆覺得母親明明有著不錯的廚藝,為何生意都做不起來,於是在讀完軍校後服役期間,除了學習母親的廚藝,更利用假日進修企管相關學歷,希望退伍後能夠將生意做起來,證明我們家的廚藝是不輸給別人的。我們用心呈現每一道佳餚,搭配多元化的風格,就是希望能夠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所以我們叫勞記,就是希望您能牢牢記住要『勞記』我們的味道,『勞記』我們的故事,『勞記』我們的品牌。

 

在勞記食堂裡,不論您今天想來點南洋料理的『泰式椒麻雞』『印度咖哩雞』還是港式料理中的『經典燒賣』『粉蒸排骨』『港式鳳爪』亦或是來個眷村料理『山東手工水餃』『古早味排骨酥』,即使是一個人吃飯『單人牛肉湯』『單人麻油雞湯』等等,飯後想再來個甜點,入口即化的『招牌重乳酪蛋糕』都可以在勞記食堂裡找到喔,更多美食皆在我們的官網內,官網滿2500免運,但回饋高雄親友,部分地區內(詳情請上官網「購買須知」查看)官網滿1000元老闆也可以幫您親自外送喔!

 

店家資訊:勞記食堂

諮詢專線:091343595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ii0825

官方網站:https://www.lgk-store.com/

上網請搜尋『勞記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