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魚料理推薦 台東泰源村優穀白米 台東縣泰源紅羽土雞 台東市野生海魚團購 台東縣新鮮海鮮宅配推薦 台東市無毒天然農產首選 成功漁港鬼頭刀清肉 台灣外海白帶魚捕撈 台東在地食材 線上食材宅配搶購 台東黑潮漁貨推薦 台東稻米推薦 台東芭蕉旗魚推薦 台東新鮮紅魽魚 台東優穀米推薦 台東新鮮鬼頭刀推薦 台東有機農場推薦 台東農產品推薦 台東有機農產品

「台東上等農作」+「台東上等漁貨」=健康+自然+新鮮+安心的【上上農漁品】。




店家介紹


經過東海岸線,一望無際的海印入眼簾,我們將前往台東的部落民族,探討在地新鮮食材,發現小農及小魚商努力不懈身影,帶給大家大自然最珍貴的回饋之寶。

抵達台東泰源村的阿拉巴灣部落,這裡有家族記憶的傳承,也有生命的延續及累積。『猴子山優穀米』帶著豐富的山中天然營養,將米粒養成顆顆飽滿、口感Q彈,在口中咀嚼時,米飯散發出甘甜與鮮味,果然喝了山泉水長大的白米不同凡響。

當我們前往部落住宅中,咕咕的叫聲從遠處傳來,近看會發現每隻土雞挺立著胸、顯赫的體態,在阿拉巴灣部落這優美的環境,低密度友善飼養方式,讓牠們成長為無腥味、肉質細緻、膠質豐富的高品質雞隻,並且保有台灣早期土雞之特性活力好、抗病力強、適應環境能力佳,在大自然逍遙快活,才有這樣的『泰源悠谷雞』

接著來到台東知名『成功新港漁港』,每年因黑潮經過帶來豐沛的魚量,使當地漁業蓬勃發展,也成為東部海岸最大的漁港。這裡可以選購當季新鮮的野生海魚,不論是紅魽、白帶魚、刀頭魚、旗魚等漁貨應有盡有,產地直送餐桌,料理後的魚肉帶有清爽鮮甜滋味,健康低脂無負擔,帶給家人最健康的照顧。

【上上農漁品】將台東當地最新鮮食材帶給大家,歡迎線上團購下單喔!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89-330-3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438號


★【上上農漁品】FB粉絲專頁★
★【上上農漁品】星級店家★
▼【上上農漁品】官方網站


▼【上上農漁品】加入LINE好友:@tcx671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