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康生技即將於9月上市全新保養飲品。選用食品級漢方素材,研發出酵母胜肽級原料為主軸,添加多種天然的素材如玻尿酸、膠原蛋白所製成,配合專業的GMP工廠,產線通過國際ISO22000與HACCP品保認證。更擁有世界專業技術,能提供客戶更優良、安全有效之產品。

 

優速健龜鹿養生飲使用新型液態軟袋劑型包裝,全自動過濾器及專業高壓滅菌技術等,無防腐劑、長時效保鮮又環保安全。龜鹿養生飲去除了殘渣,改進傳統的製品有殘餘物的缺點,沒有中藥龜鹿二仙膠產品之腥味,特殊處理後,以桂圓紅棗口味調配並增進口感,本身特殊的氣味,口感香甜無藥味,我們將龜鹿精華濃縮進鋁箔包裡,小小一包適合隨身攜帶,撕開便可即刻飲用,方便又健康。每日飲用優速健龜鹿養生飲擁有多種益處,無論是靈活關節、爬樓梯、跑步運動、增強體力等,是男、女、成長中青少年、壯年、老年人都可飲用,適合各族群必備的隨身保健飲品。

 

我們以「專業研發、嚴謹品質、創新服務、健康生活」四大理念經營,自2015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研究開發新素材,為製造出更優良的保健食品而努力。鼎康生技精益求精,在健康產業界建造深厚的根基,以守護全民健康為目標,追求突破、研發並製造優質產品。我們匯集了海內外專業人士知識,打造堅強的研究開發團隊。更藉由專業與多年經驗,開創多種領先產品,從膠囊、錠劑、粉劑、果凍條到液態軟袋劑型包裝,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選擇,服務客戶、關心大家的健康努力。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於健康的定義,是需要達到身體、精神和社會機能的完好狀態,不止是身體無病症而已。優速健龜鹿養生飲,讓你用喝的飲品就能有完整保健效果,輕鬆維護身體健康,是你最佳的營養保健品選擇。

 

《鼎康生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78號13樓之5

連絡電話:04-23758897

營業時間: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