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許多人都習慣來杯清涼飲品,但是市面上充斥含糖飲料,還沒解渴可能先增加身體負擔,這時候最適合準備一杯達人級的冷泡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是風味獨特的烏龍茶,透過冷泡法更能突顯獨特的果香,清爽無負擔,能夠在炎熱的夏日享用一瓶透心涼的東方美人冷泡茶正是時候!!

 

但是要如何沖泡出一杯好喝的東方美人冷泡茶呢?上展茶園建議可以用6公克的原片茶放入300cc的冷開水再放到冰箱3小時,等到茶湯出現金黃琥珀色即可,把握6/3/3原則即可享用道地天然的東方美人冷泡茶。當然若是想一次沖泡多一些,可依此類推,12公克+600CC冷開水然後一樣置入冰箱耐心等待3小時。

台灣的東方美人茶聞名世界,以獨特的熟果香跟蜂蜜味征服許多饕客的味蕾,以每年芒種端午前後的品質最佳,珍貴之處除了必須完全仰賴手工採摘,茶樹本身也必須是無農藥的環境,讓神秘嬌客”小綠葉蟬”來叮咬,才能製作出風靡眾人的頂級東方美人茶。上展茶園位於新竹縣美麗的峨眉湖畔,世代都是製茶為業,獲獎無數,重視製茶品質,視茶如親,尤其致力推廣平價優質的東方美人茶,讓更多朋友能夠輕鬆享用一杯好茶。

 

上展茶園

服務項目:茶葉禮盒販售、茶葉批發、茶事體驗

連絡電話:0920-863-515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石井村1鄰1號(台三線89.5公里處)

LINE ID諮詢服務:vickychenwo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ZOriental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