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西元1997 年,位於台中的『台達搪缸廠』,為經營長達20 年以上的老字號,多年來秉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宗旨,追求更新進的優質技術,『台達搪缸廠』力求提升搪缸技術,多年來不斷引進最新的機械設備,於國內市場備受肯定,更將市場擴展至海外,享譽國內外客戶的讚賞,擁有搪缸業界台灣之光的美名。

 

『台達搪缸廠』為台灣製造零件供應商,其製造之零件,應用範圍廣泛:適用於機車、摩托車、 踏板車、全地形車、卡丁車和飛行傘…等。
汽缸蓋加大汽門,讓空氣容易進排氣,進氣和排氣增加效率,得到更多動力,享受機車奔馳的快感。

 

專業高質量、高性能,各大知名廠牌之機車汽缸、引擎套件:
◆山葉YAMAHA
◆光陽KYMCO
◆HONDA
◆三陽SYM
◆ SUZUKI
◆哈特佛Hartford
◆CPI
◆PGO
◆偉士牌Vespa
◆宏佳騰
◆川崎Kawasaki

 

西元2018 年,台達新業務『CNC 加工業務』,提供客製化鈦、鋁、銅、不銹鋼材料之產品,用於各精密零件,如:自行車零件、電子元件、醫療零件、食品級用品元件、機車零件、機械零件、工業五金零件、 OEM 零件...等。

 

CNC加工業務表面處理:
◆鋁合金熱處理
◆陽極治療
◆硬陽極治療
◆耐落處理

 

機車引擎、機車汽缸,業界口碑老字號,專業技術、精密工業、追求完美、止於至善,TD台達品質真正有保障!!

 

服務專線:04-2213-6599
服務時間:09:00~12:30,14:00~18:00,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401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58號

 

台達搪缸廠|官方網站

 

台達搪缸廠|FaceBook粉絲專頁
 

台達搪缸廠|Google地圖
 

台達搪缸廠|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