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多數人沒有想到『就業』這條路吧,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86年次的「水電小師傅」不同於同齡人,他的選擇是提早步入職場,開啟他的創業之路。

小師傅高中就讀的電機科成為他日後開創的基礎,畢業後步入職場的四年中,沒有所謂的迎新、直屬、社團,反而是在各個公司裡跟著師傅們學習,在應當貪玩的年齡,在社會中學習著不同工作的制度,提升著能力,努力學習技術,不斷的拉著著自己快速成長。

 

在這些年的勤奮下小師傅功夫醇厚,已經在外開創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水電居家修繕—小師傅』是他的第一間公司,會取名為「小師傅」,小師傅表示倒不是真的想表達年紀小能力輕,而是要提醒自己學無止盡、姿態放低,每天都要一點一滴的進步。

看著小師傅親力親為使命必達的性格,在新竹地區一通電話直接到府修繕,雖然辛苦但也甘之如飴,至今他回想下定決心的創業的第一步是希望藉由以往的經驗,來打造一個新的運作模式,全網絡行銷,自己訂購材料,節省店面及囤貨的成本,只給客人最物超所值的服務,並建立一間將員工的福利最大化的公司,該給給予員工的一點都不能少,在這工作不用看年資做調薪,而是取決於能力與態度來決定薪資的多寡,跟著這位年輕的小老闆一起工作不必感到壓力,而是想朋友之間的相處,一起為了自己的理想一起打拼。

 

「我們不畫大餅,而是把眼前的每一步踏穩,一步一步往上爬。」是小師傅的名言,他不只是單純的要把事情做到最好,他還有個最終目標是能把『小師傅』變成水電裡的台積電,不但讓客人放心還可以體驗到不同於傳統水電的冰冷修繕,『小師傅』用熱忱的溝通與耐心的修繕。認真服務每個客人,用心去解說每個小細節。




 

店家資訊

《新竹水電居家小修繕-小師傅》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748巷18弄2號

連絡電話:0927-951-080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