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推薦】瘋膜斯專業維修包膜 台南手機專業維修包膜服務 專門替最懂品味的您準備的手機周邊

 

#台南東區手機維修 #台南東區手機專賣 #台南東區手機包膜保護貼 #台南東區手機周邊配件 #南部客製化彩繪手機保護殼 #南部客製化gogoro彩繪膜 #南部3C產品更換電池 #聯名合作手機防摔殼 #APPLE WATCH手錶殼 #iPhone蘋果手機 #iPad保護殼 #iPad解鎖 #AirPods整線器 #AirPods保護套 #軟體更新維護

 

 

◎分享最酷,最值得推薦的手機周邊給懂得品味的您◎

 

PHONEMORES瘋膜斯位在台南東區裕文路,在地經營已走過近十個年頭,不僅提供了iphone手機與筆電的維修,更有3C產品的週邊與客製化彩繪包膜等多項服務。

 

手機、平板、筆電等3C產品已經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從上社群網站、分享趣聞到觀看影片、查詢資料,這些3C產品儼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只要不在身邊就會感覺渾身不對勁。
既然這些3C產品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何不為它穿上最堅固耐用的保護殼與漂亮的彩繪包膜呢?

 

從不可或缺的保護殼到手機螢幕的保護貼再到各式各樣美麗的彩繪包膜,瘋膜斯都可以替您服務唷!!
不僅僅是這些3C產品,甚至連Gogoro電動車都能幫您包上美美的彩繪模唷!!

 

瘋膜斯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手機週邊與獨家商品!一定可以滿足您對3C商品的使用需求!

 

天天使用的3C產品偶爾會鬧脾氣故障,給生活帶來些許的不便。瘋膜斯累積多年的維修經驗與技術,無論是臉部辨識失效、漏電、觸控失靈、無法解鎖、系統升級等大小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瘋膜斯,長年陪伴您的好鄰居,專業安心有保固,今後將持續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手機維修
◆機殼保護貼
◆週邊配件
◆客製化彩繪包膜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987-410-306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周三公休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apple062899808』

 

瘋膜斯專業維修包膜|官方網站

 

瘋膜斯專業維修包膜|Facebook粉絲專頁

 

瘋膜斯專業維修包膜|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