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推薦 台北室內裝潢推薦   桃園八德系統家具規劃 台北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桃園台北室內裝潢規劃 大桃園商業空間規劃推薦 大台北輕度裝潢施工 桃園區窗飾地板裝修 台北區舊屋翻新 桃園台北系統家具 桃園八德系統傢俱 八德區新屋裝潢 雙北區中古房屋翻新 桃園台北系統櫃 新北居家空間設計

【馥境生活概念】為軸向空間多角化拓展新生成立之品牌,品牌融入”輕”的概念,將建立家居的過程更為便捷,更易成家圓夢。


『商家資訊』

★馥境生活概念★

保留建立居家最關鍵的元素,櫃體、窗飾、基本裝潢施工項目等,減去複雜規劃,嚴選高品質及健康材料,以系統化傢俱及網路平台方式經營,達到合理的價格及品質。

 

【馥境生活概念】位於桃園八德區,不管是居家空間設計還是商業空間規劃,在設內設計與空間規劃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能夠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專業的設計。對於空間的規劃與需求,為您量身打造一間最適合您的室內空間規劃,把空間變成您夢想中的樣子。

 

【馥境生活概念】提供了一系列的居家服務,從系統家具、各式窗簾、底板樣式以及輕度裝潢施工,我們能提供您客製化的家具設計,不失美感又能提升生活品質的享受,在板材的挑選上也不馬虎,一律選用了低甲醛防潮等級E1 V313的進口板材,打造一間結合藝術美感與安全性的居家空間與商業空間。


【馥境生活概念】用心傾聽您的每一項需求,從格局規劃到產品配置建議,過程中把關每一項設計細節是我們的責任,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提出最專業的建議,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專屬方案。只要您有室內設計與空間規劃需求,都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
0921- 689 - 02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商家Line:cindy0306
地  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120號


★【馥境生活概念 】官方網站★
★【馥境生活概念 】FB粉絲專頁★
★【馥境生活概念 】Instagram★
★【馥境生活概念 】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