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防曬成了許多人的頭等大事,為防止被紫外線直接照射,不少人在外出時都會做好防曬保護,尤其最近幾年流行起來的防曬衣,穿起來既透氣又防紫外線,深受大家喜愛。

 

『三締服飾』公司自創3D.KING服飾品牌,設計具有獨特性(Difference)、多元性(Diversity)、設計性(Design)的多功能商品; 用特有的創意,研發抗UV防曬禦寒、戶外運動、休閒旅遊、腳踏車及機車族群的商品,讓消費者能享受便利、科技、時尚的創新概念,帶來輕鬆、自在、舒適的休閒生活。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特色:

●領子可變口罩 ●袖口可變手套 ●衣服折疊後變包包

創意設計榮獲國內外發明創作大獎,多項專利功能變化快速,讓穿戴者可在變與不變之間随心所欲變化,變形功能結合夏天涼感抗UV、吸濕排汗、秋冬防保暖、升溫發熱等機能科技布料,夏天防曬冬天禦寒全方位防護,戶外活動輕鬆便利一件搞定。

適用對象:防曬禦寒、戶外休閒旅遊出國、運動、腳踏車、機車等族群。

 

-3D.KING抗UV變形衣!

不只是一件防曬外套,當不需防曬時,把口罩、手套隱藏起來,就是一件有型的外套,變與不變隨心所欲,伸收自如實用有趣!

●抗UV  ●吸濕排汗  ●透氣涼感

防曬衣材質太厚,悶熱容易中暑;材質太薄,紫外線容易穿透,3D.KING變形外套嚴選機能布料,穿起來輕便、清涼又抗紫外線。

材質外層:UPF50+抗紫外線紗,採用長效型原紗,不會隨著洗滌次數而降低效果。

材質內層:加入長效型涼感纖維原紗,讓皮膚有清涼舒適感。

材質的組織:具吸濕排汗效果,可以迅速排出身體熱氣,吸汗速乾。

 

WOMEN

春夏女款【抗UV防曬外套】

專利變形防霾涼感防曬外套】,【領子變3D防護罩,結構再升級】,全新機能布料➤[外] 防曬隔熱 [內] 降溫涼感,帽緣加寬➤有效遮陽 修飾臉型,內含隱藏耳掛,固定不滑落,防護罩3D空間,結構升級,呼吸更順暢,後領口有伸縮拉繩,可調整防護罩緊度。

秋冬女款【防風保暖外套】

專利多功能防風保暖外套,領子變保暖功能,袖口變保暖手套,防風層-抵擋強風入侵神奇薄膜-防水透濕、不悶熱,內刷毛-保暖、舒適、親膚 適合早晚溫差,防風+防小雨+保暖! 超實穿上班 騎車/出國旅遊,輕巧方便,隨時都可穿好搭配,假二件設計立體修身版型。

 

MEN

春夏男款【抗UV防曬外套】

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子變3D防護罩,結構再升級,全新機能布料[外] 防曬隔熱 [內] 降溫涼感。

秋冬男款【防風保暖外套/保暖衣】

領子變保暖口罩 袖口變保暖手套。

防風層-抵擋強風入侵神奇薄膜-防水透濕、不悶熱。

內刷毛-保暖、舒適、親膚 適合早晚溫差。

防風+防小雨+保暖! 超實穿上班 騎車/出國旅遊。

輕巧方便,隨時都可穿好搭配。

 

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6-2201-875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86號1樓

官方網站:https://www.3dking.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3dking.com.tw/

 

關鍵字查詢

防風保暖外套、保暖衣、變形衣、防曬外套、防曬衣、抗UV外套、台北防曬外套、台北防曬衣、新北防曬外套、新北防曬衣、桃園防曬外套、桃園防曬衣、台中防曬外套、台中防曬衣、台南防曬外套、台南防曬衣、高雄防曬外套、高雄防曬衣、屏東防曬外套、屏東防曬衣、新竹防曬外套、新竹防曬衣、嘉義防曬外套、嘉義防曬衣、台北抗UV外套、新北抗UV外套、桃園抗UV外套、台中抗UV外套、台南抗UV外套、高雄抗UV外套、屏東抗UV外套、新竹抗UV外套、嘉義抗UV外套、宜蘭抗UV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