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早午餐 #北區早午餐推薦 #台體大早午餐 #好吃早午餐推薦 #北區平價早餐 #雙十國中早餐推薦 #力行國小早午餐 #台中北區團體訂餐 #北區客製化早餐推薦 #銅板美食 #台中西式早餐 #台式鍋燒意麵 #平價早午餐推薦 #部落格推薦早午餐 #北區必吃早午餐推薦

早晨起床不blue,賴床覓食超easy,嚴選必吃早午餐全在台中北區【美又湘早午餐】通通吃得到!




店家介紹

★不錯過任何【美又湘早午餐】營業時段,歡迎查看在google商家最新資訊★

陽光尚未照射在城市中的寧靜清晨,位於台中北區街頭中的【美又湘早午餐】已點亮燈光,正在為早起的人們烹飪元氣滿分的餐點,由遠處就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以及飄散著香氣的裊裊煙幕,隨著風呼喚著睡夢中的你。

日出三竿的時刻,城市中快速奔走的人群,帶著美味的早餐準備為一整天補充滿滿能量,【美又湘早午餐】為各位獻上特製的牛肉培根蛋堡,煎至焦香肉汁飽滿的牛肉排及培根豬肉,覆蓋上熟度八分的荷包煎蛋,配上起司片與醬料完美的組合,份量超足夠的漢堡特餐,最後再搭配上一杯飲品,簡直就是絕配。

如果還無法滿足你的味蕾,店長推薦來點蔥花蛋蘿蔔糕淋上特製醬油膏與辣油,或是表皮酥脆焦香且營養滿分的黑芝麻蛋餅,再或者來個人氣精選的辣味卡拉炒泡麵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美又湘早午餐】不只提供早餐選擇,午餐應有的鍋燒烏龍麵、泡菜豬肉油麵、火腿炒飯、蛋包飯、蘑菇鐵板麵套餐等餐點通通為你滿足,說完肚子是否餓了呢?歡迎至Uber Eats外送平台線上手速下單吧!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2360-075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46號


★【美又湘早午餐】FB粉絲專頁★
★【美又湘早午餐】星級店家★
★【美又湘早午餐】Uber 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