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面環山、一面朝海是大家最愛的後花園只要到了周休二日或是連續假期,絕對會是大家選擇遊玩的地方。

除了遊玩以外,海鮮更是大家慕名而來的一大理由。

宜蘭除了在地小吃盛行以外,近期【無菜單料理】也是宜蘭的大本營。

無菜單模式,讓主廚融入自己的創意使料理創作過程更自由進行。

而並非客製化菜單,沒有浮誇或是華麗的擺盤但卻可以讓每道料理入口,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味道。

這間位在宜蘭頭城【石港春帆精緻海鮮餐廳】充分利用在地新鮮魚貨及在地食材結合台菜、日式料理、西式料理等,用最多元的料理方式獻給每一位顧客,廚齡已有30幾年的阿龍師,始終以顧客的角度為出發點,準備讓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被阿龍師征服。

【石港春帆小農沙拉】

利用當令的水果及蔬菜以及新鮮的海鮮組成的小農沙拉。再搭配主廚特調的胡麻和風醬作為點綴,來打開客人味蕾的第一道程序。

【石港春帆生魚片盛盤】

主要搭配宜蘭在地的海鮮魚貨以及日本現磨芥茉和最讓大家垂延三尺的海膽

生魚片的醬油也是主廚精心特製,是外面吃不到的好味道喔。

【石港春帆湯品石狩味增鍋】

裡面有新鮮蔬菜、菇類、扇貝以及最不可或缺的鮭魚片再搭配全手工製作的紅甘飛虎魚丸,讓石狩味增鍋成為最能溫暖你心的一道美味湯品。

【石港春帆精緻烤物】

烤物主要以海陸雙拼為主,利用鹽烤(海鹽或岩鹽)的方式讓客人更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食材。

【石港春帆招牌炸物–古早味芋頭糕】

選用宜蘭員山芋頭加上新鮮高湯和日曬的金勾蝦,製作過程繁雜,呈現給客人的芋頭糕外酥內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芋頭香氣,是我們主廚極力推薦的一道古早味料理。

【石港春帆特選主餐】

主餐利用海陸變化出四種菜色,結合了中式、西式、日式的料理方式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選擇,每日都還會有在地新鮮魚貨及品質特好的肉類限量供應喔~

 

我們的初心,希望能將宜蘭最好的海鮮以及最在地的食材結合在我們的菜色裡面

讓客人除了帶著快樂的心情到宜蘭遊玩以外,更可以讓石港春帆的特色料理,為這趟旅程增添一抹最美好的回憶。



 

『石港春帆精緻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1:30~20:00  每周二公休

 (中間不休息,最後接客時間19:0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濱海路一段390號

訂位電話:  03-977-6269

歡迎線上訂位(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7%9F%B3%E6%B8%AF%E6%98%A5%E5%B8%86ShigangChunfan-10633961496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