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茶行推薦 鹿谷鄉茶行首選 南投鹿谷凍頂烏龍茶推薦 鹿谷鄉高山紅茶推薦 南投鹿谷高山金萱茶首選 全台茶葉禮盒送禮首選 過年送節禮盒推薦 南投縣高山茶園製茶 南投熱銷凍頂烏龍茶 南投鹿谷杉林溪高山茶 南投茶葉禮盒宅配 南投縣凍頂蜜香烏龍

來自南投鹿谷熱銷頂級好茶,出產凍頂烏龍茶絕品中的絕品,品一份好茶,探究一份純粹與精煉的茶韻。




店家介紹

台灣出好茶遠近馳名,在全球更是熱銷的主打明星,甚至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尋覓,就是為了品嚐台灣頂級好茶的廬山真面目滋味,其中凍頂烏龍更是台灣具代表性的茶品,香氣帶有焙火香與熟果香口感濃郁不澀的特色。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海拔1200~2600公尺的茶園處,微曦的陽光照耀在茶田中,青嫩的葉片透出自然茶香,辛苦的茶農們正在挑選成熟的茶葉為新的產季做準備,此行探訪到【珍品園製茶】在當地已經營三代歲月時光,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成就出甘韻回味的高山茶和凍頂烏龍。

正值夏茶採收時機,看見茶菁經萎凋後進行揉捻,並給予足夠時間進行發酵氧化,後續加以乾燥層層關卡的製茶過程,造就出獨特的『凍頂蜜香』與『高山紅茶』,使用95℃熱水沖泡片刻,漸漸透出的茶色橙紅透亮,飄散花果的馨香氣息,淺嚐入口,舌間流轉甘醇韻喉的美妙滋味,完全顛覆以往對於紅茶苦澀的印象!

在台灣不同四季中孕育出各具特色的茶葉,不論是茶色蜜綠帶黃、香氣清揚、滋味清醇鮮爽的『梨山高冷茶』,還是茶色金黃透亮、香氣優雅、滋味甘醇濃厚的『杉林溪高山茶』,對於製茶人而言都是一份情感的圍繞,品一份好茶,探究一份純粹與精煉的茶韻,典藏來自家的溫暖細膩。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9-275-045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70-9號


★【珍品園製茶】FB粉絲專頁★
★【珍品園製茶】IG粉絲專頁★
★【珍品園製茶】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