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

台南客製T恤推薦『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成立於西元2003年至今,以「卓越技術、專業設備、頂尖品質」聞名,致力將客戶的獨特設計,印刷於各種不同材料上,打造各種個性化商品,台南客製團體服『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透過專業技術,顏色選擇眾多、色彩鮮豔飽滿,以品牌或團隊的標幟、LOGO,提升品牌價值、凝聚團隊向心力,深受客戶的喜愛與支持。

台南少量團服印刷『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透過專業「頂級印刷設備」與「精準校色系統」,將客戶所提供的標幟、LOGO、或設計圖像,以最高品質呈現於客製化商品上,並採用《全自動化設備》創造最大量產能,無論為少(小)量訂單、或是大量規模生產訂單,台南快速印禮品『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皆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不只能節省客戶時間與經濟成本,還能堅持完美印刷品質,贏得業界口碑第一!

台灣客製印刷商品『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專業頂尖印刷服務:
👉🏻《熱昇華印刷》:
為「數位印刷」中的一種技術,顏料經過高溫昇華後,轉燙於布料纖維中,無須開版、快速印花,沒有顏色限制,可漸層、全彩印刷,印刷後不易褪色,在不同的布料上,會有不同的呈現效果。

👉🏻《膠膜印刷》:
在「轉印貼紙」上,進行彩色噴印,並切割圖形後,再轉印在各種布料上,對於布料的要求限制較少,具有清晰度高、耐水洗、不易龜裂等優點,常用於商標轉印、T恤、提袋…等商品上。

👉🏻《刺繡服務》:
除印刷服務,『賦全興』可客製化「刺繡臂章」,繡在衣服、背心、提袋、毛巾…等各項商品上,成為讓更具風格的裝飾品。

👉🏻《雷射切割》 :
採用「拍攝定位」方式,提供各式造型切割(布料、紙張),適用於:切割衣服刀模、造型不織布玩偶等,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減少人工作業,也能避免人為失誤,達到更精準的切割效果。

台南文創商品印製『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所印製的客製商品、禮品,不僅可以作為專屬珍藏,也適合作為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對於公司企業而言,也能訂製公司LOGO禮品,不只凝聚內部向心力,更創造良好企業形象;針對小型攤販業者,台南旗幟印刷『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提供客製化廣告旗幟印刷服務,讓攤販更加顯眼,吸引人潮駐足;台南客製馬克杯『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針對獨立創作者,以高專業、高效率、高品質,為客戶實現將設計商品化的夢想,是合作印刷廠商的首選!

台南急件印團服『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多元客製化商品:
👉🏻T恤·帽子
👉🏻Polo衫· 背心
👉🏻抱枕·毛巾
👉🏻帆布袋·束口袋
👉🏻零錢包
👉🏻馬克杯
👉🏻杯墊·餐巾
👉🏻攤位桌布
👉🏻廣告旗幟
👉🏻門簾·掛布

團體機關/公司行號/企業品牌
高品質保證·少量急件處理
客製化商品·專屬獨特風格
台灣客製商品首選·台灣帆布袋印製首選『賦全興熱昇華轉印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