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始於1982年,成立初期營業項目以在地人自己生產家具製造,批發給家具店面為主,並以提供給店家或買家專業的技術服務和售後服務為宗旨,自成立以來,堅持專注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信念,於西元2012年創立了【紅蘋果傢俱】, 【諾亞實木家居】品牌,並設立了【找木頭家具】工廠總部。

從【紅蘋果傢俱】品牌創立之初迄今,堅持一定以腳踏實地,群策群力,創新求變,精益求精的信念,將工作就是修行,遵守”職業道德,即時持戒,熱心服務他人,即時布施之觀念,徹底落實深化人心,是品牌首要及永遠不變的理念。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身為社會中的一份子,我們將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以面對未來消費市場激烈、多元的競爭,【紅蘋果傢俱】仍將持續投入開發新產品及技術升級,以掌握市場機制、提昇客戶滿意度及品牌支持度,期望能扮演好產業標竿的重要角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目標。

 

紅蘋果傢俱商品介紹:

●歐式古典系列:皮、布沙發 / 大小茶桌几 /餐桌、餐椅 / 書桌、椅 / 床組、床頭櫃、妝台、鏡 / 各式櫃類 / 其他單品…等。

●輕奢時尚系列:皮、布沙發 / 電動功能沙發 / 大小茶桌几 / 餐桌、餐椅 /床組 / 各式櫃類 / 其他單品…等。

●實木北歐系列:皮、布沙發 / 電動功能沙發 / 大小茶桌几 / 餐桌、餐椅 /床組 / 各式櫃類 / 其他單品…等。

●系統櫃系列:衣櫃 / 餐櫃  / 隔間櫃  / 電視櫃 / 櫥櫃  / 斗櫃  / 手飾櫃 / 其他單品…等。

 

公司資訊

新竹店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5鄰117-2號(台15線63.5公里處)
電話:03-5688-125

傳真:03-5686-360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7點

 

八德店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瑞豐里5鄰興豐路455號

電話:03-3650-610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點

 

關鍵字查詢:北區美式家具推薦、北部古典家具首選、台北歐式家具首推、新北市進口家具推薦、桃園家具推薦、台北家具推薦、林口家具、實木家具、歐式家具、桃園牛皮沙發、桃園床組、系統櫃家具、法式古典家具、新竹家具推薦、新竹北歐家具推薦、新竹系統推薦、實木訂製家具、家具工廠推薦、新竹家具工廠、紅木家具、北歐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