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室內設計著重於住宅規畫與設計,業主們懷抱著夢想,團隊以理想的狀態來實現,在完成的那一刻,有種莫名的感動,彷彿人生從一個新的起點「啟航」。

 

工作室經手新屋客變、毛胚屋設計施工、出租房工程、舊屋翻新;不論是老屋更生、新房裝修,天雨室內設計都依據業主們的夢想與期待、預算、生活習慣,用以最真肯的心情與業主們對談,保障業主們的權益,接案時的流程為丈量、圖說、簽訂合約、報價、施工、驗收,過程中也給予業主專業的建議,以最可行的方式與建材來落實規劃,注重業主的實質感受,也重視業主的權益,替業主們把關,放心將案場交給天雨。

 

團隊除科班出身,其合作廠商皆是合作多年的優良合作廠商,建材、施工水準皆毫不馬虎,依據每間房子的現況做調整,也常時更新新建材與交流新知,跟隨著世代進步,一如老師傅常說的:做了30年,每一天都還是在學習,不隨便、很認真的態度面對案場,不勉強多接趕工任何一個案子,以確保品質把控每一個案場的狀況,也有完工後一年的保固,即便是保固後也能持續幫業主們維護。

 

除了設計施工整體規劃的業主外,天雨室內設計也提供已有想法、有施工廠商但卻苦無圖說與無法想像完成後樣貌的業主們單純的代繪服務,服務項目有:純設計、純施工、2D製圖、3D效果圖等,更有720度環景效果的服務,以滿足各種需求的族群,不論是同行、廠商、一般業主,多有合作,替業主們省下荷包達成所需,即便只是一件小小的委託,也竭盡全力給予修正與建議,都當作自己的家,並給予每一個案子祝福,期許完成後的每一個日子的美好。

 

天雨室內設計

電話:0963-411-29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府路120號4樓

(預約制請電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