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有好的蜂蜜!2014年祥騰企業行負責人李采倩察覺台灣每年從越南、泰國等國進口約兩千噸蜂蜜。「我們根本無法了解這些蜂蜜的品質和安全」,抱著這樣的念頭她找到金門蜂場,與這些經營者打交道,了解這些蜂蜜的製程和環境,希望讓消費者吃到台灣本地的好蜜。

也因蜂蜜結識更多在地小農的食品,學習伴手禮、生鮮食品各種產程的實際狀況。更因為有了孩子,越來越重視食安的安全。「我們的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能給家人吃的,才給你們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祥騰所選的各種食材與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都是使用台灣在地的安心農作,嚴選台灣優質的國產雞肉、豬肉、各項蔬果,及上等的優質橄欖油以低溫烹調的方式,鎖住營養與美味!

 

今年祥騰發展出自家的藤椒嫩雞胸、紐澳良嫩烤腿排、懷舊古早味豬排、鐵路里肌豬排、蜂蜜酒香豬肋排等功夫料理,還有純手工澎湖大花枝丸、藤椒香烤豬肋排、香菇三杯雞素食組。這些食材都是透過簡單覆熱動作,就可以享受到主廚手藝的美味。

吃完多汁美味後,再來祥騰好食自產低溫壓製的香檬原汁與金門蜂場自產原裝蜂蜜,最適合炎炎夏日鎮熱解渴。

 

店家名稱: 祥騰好食

連絡電話: 07-956-0137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信巷201弄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