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專業搬家推薦 新店專業搬家推薦 基隆精緻搬家推薦 桃園自助搬家 公司搬遷服務 新北工廠搬遷首選 新店專業鋼琴搬運服務 新北新店寄倉服務 新北新店專業魚缸搬運 新北新店南北回頭車 新北新店套房搬運 新北新店辦公室遷移 新北新店廢棄物清運 新北市搬家免費估價 新店區家具清運 新北新店大型傢俱搬移

宸皓的專業值得您的信賴,宸皓的任務就是解決您的搬運問題。



『店家介紹』

【宸皓優質搬家】是由一群累積多年相關經驗的夥伴所組成的團隊,多年以來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效率』,擁有最專業的搬家技術,細心呵護您珍貴的傢俱及物品,並且順利運送至客戶指定新址。

 

除了專業搬家技術之外,我們更擁有親切的服務態度、認真負責的精神,堅持把每一次的搬運服務做到最好,完成客戶的託付是我們的責任,事前良好的溝通、完善的規劃與萬全的防護,能夠更順利的將您的物品完好如初的送達指定地點。

 

【宸皓優質搬家】提供專人免費到府估價及線上估價服務,搬運前後的傢俱拆裝與定位安置,完成搬遷服務後,確認家具有無因搬遷過程造成意外的損傷,若有損壞,則依事前協定進行理賠事宜。宸皓優質搬家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營業,合理的價格、保證不會惡意加價,搬家及搬運需求請安心交給【宸皓優質搬家】。

 

『服務項目』

專業搬家

自助搬家

廠房搬遷

鋼琴搬運

寄倉服務

倉儲出租

包裝拆組

搬運定位

辦公室遷移

廢棄物處理

預約專線:0935-081-348

 

『聯絡資訊』

官方LINE :abs770212

營業電話:0935 - 081 - 34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24小時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三段207巷17弄8號1樓

★【宸皓優質搬家 】星級店家★
★【宸皓優質搬家 】FB粉絲專頁★
▼【宸皓優質搬家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