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到來,也意味著白蟻大軍來襲,許多人以為家裡有白蟻噴大量殺蟲劑就可以「杜絕害蟲」,白蟻除蟲專家張光漢提醒「千萬不可」,因為殺蟲劑一噴,白蟻立刻逃竄到家中其他區域,換個地方再次「紮營」,恐讓整間房屋淪陷,建議找專業除蟲避免造成更大危害和損失。

 

白蟻,在潮濕高溫的台灣環境,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裝潢害蟲,一旦出現在家中,就會帶給來相當大的困擾,看似小小無害的昆蟲,卻會啃食家中的家俱、裝潢帶來相當程度的危害,還會有不美觀的白蟻土條甚至是危害建築結構。

 

許多民眾會使用市售的殺蟲劑甚至民間偏方來驅除白蟻,其實只會讓白蟻移動更快速,危害範圍擴大,根本完全無法有效的根除白蟻。想要杜絕白蟻,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對症下藥,請有合格證書的病媒防治公司來施工。

 

光氏除蟲負責人張光漢表示,家中如果發現白蟻,先不用恐慌,千萬不能噴殺蟲劑,可找專業除蟲公司處理,訂定相關的防治計畫,像是自家的光氏除蟲為環保署核可病媒防治公司(許可執照字號:環藥病媒字第64-153號),使用環保署合格藥劑,獨家專利工法,將藥劑針對不同環境做噴灑或是灌注,白蟻沾到藥劑會傳染給蟻窩內的白蟻,讓白蟻陸續死亡,全數殲滅。

 

「預防勝於治療」,張光漢說,民眾對於蟲害要有預防的觀念,尤其是木造建築,在裝潢或是搬家之前都可以超前部署,預先做好白蟻防治,避免入住後發生蟲害,一旦影響建築結構恐怕荷包大失血!

 

「光氏除蟲領先業界,白蟻防治提供六年保固」,針對居家害蟲處理,環境防疫消毒、餐廳工廠消毒、寺廟古蹟防蟲維護都是光氏除蟲的服務範圍,疫情期間,除了自身做好防護力之外,針對家中或是工作場所做好環境消毒都很重要,讓您出入更加安心、放心。

 

《光氏除蟲》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1號

連絡電話:0927-081081(零白蟻零白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3:00,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