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一對老夫妻,明明到了該是退休的年紀,但想著還有在高雄讀大學的女兒,決定為了女兒的學費,開啟這家小攤販。

 

兩夫妻堅持著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終於在板橋湳雅夜市附近不起眼的小店面開啟老爹杏仁茶,所有食材都是原形原物真材實料,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增稠劑也不加香料,採用愛惠普過濾水機,水質安心絕不用生水。

 

一般喝到手工熬煮的杏仁茶只有南杏,傳統古法一定要固定比率的南杏跟北杏,這樣才會起到養生作用,而且可以喝到淡淡天然的香氣,層次感豐富。

 

不管是杏仁茶或是花生湯,都喝得出老闆及老闆娘的用心,每一口都是當天磨煮出來的,甚至老闆娘都會利用休息的空檔挑花生,每顆花生都經過嚴格把關,絕對不馬虎,老娘說:「現在的年輕人想喝東西都直接去便利商店買,但是加工食品常常會添加很多的色素及香精,我希望客人來我的店裡面消費時可以喝到最天然純正的味道,不會讓身體有太多負擔,所以都堅持不加增稠劑及香料。」

 

夏天期間也有季節限定的綠豆湯,非常適合消暑降火氣,兩夫妻最近也研發了許多新品,像是芝麻杏仁飲及花生杏仁飲,最吸引人的絕對就是紅豆杏仁飲了!炎炎夏日推出季節限定杏仁紅豆飲,誰說紅豆只能配牛奶跟抹茶,濃郁杏仁茶加上顆顆飽滿的紅豆,絕對讓您一試成主顧。

 

路過的朋友不妨來試試老爹杏仁茶,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純真的好味道。

 

老爹杏仁茶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527004/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8%80%81%E7%88%B9%E6%9D%8F%E4%BB%81%E8%8C%B6-112499227091828/

電話:0976-108-28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