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農民傳統果樹栽培長期施用大量之化學肥料、農藥及殺草劑等,雖使 初期果實產量增加,但卻造成果園土壤理化性之劣化,病蟲對農藥抗性之增加及污染環境等問題。文旦柚有機 栽培是一種注重土壤保育與自然生態平衡的耕種技術。

文旦柚有機栽培法,生產高品質不含農藥殘留之有機文旦,著重於尋求如何使生物間互動關係與現代農業生產 技術相互結合,以調和作物與土壤之生態體系,減少環境污染,使農業生產得以生生不息。

 

「無毒有機文旦、減少環境負擔、給您健康生活」

 

為維持土壤肥力與有機質含量,施用農畜產有機廢棄物 所製造之堆肥,配合利用非農藥防治病蟲害,儘量少用或避免化學合成藥劑,以減少污染,生產品質且無污染 之果實,並可維護農業永續性的生產環境。

近年來國人對環保與健康之觀念日漸重視,為生產無農藥污染,食用安全衛生之有機文旦柚,其栽培管理栽培要點,土壤診斷分析及改良,整枝修剪,冬季基肥施用,病蟲害防治,施追肥,草生栽培,成熟採收。

完全不用化學合成肥料和農藥生產方式,為消費者健康及環境保育,農業之永續生產。

 

有機認証「羅金龍頭目有機果園」是您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

 

羅頭目多年來秉持健康、自然、不使用化學農藥來栽培,希望將健康無毒的有機會文旦,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與家人一起享用慶祝佳節。

您可在羅金龍(頭目有機果園)網站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728018/) 最實惠的價格購買。

隨著愛健康、愛家人、愛地球。

羅金龍頭目有機文旦,成為您中秋送禮的唯一首選!


 

【羅金龍頭目有機果園新聞聯絡人】

雅慧0955-361109

[email protected]

 

《 羅金龍(頭目有機果園)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平頂路52號

連絡電話:03-8873152/0955-361-109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0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