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寢具館推薦 南投嫁妝首選 草屯寢具 中台灣護頸乳膠枕推薦 草屯護頸記憶枕 中部舒眠記憶枕 南投棉被推薦 中台灣棉被 中部天絲涼被 草屯涼被推薦 南投獨立筒床墊推薦 草屯雙人獨立筒床墊 單人獨立筒床墊 中部嫁妝聘禮 草屯嫁妝首選 南投嫁妝館推薦 天絲夏季舒眠涼被 南投記憶床墊

 

【虹利寢飾嫁妝館】是您最佳的睡眠夥伴,讓您輕鬆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店家介紹』

產品開發過程嚴謹,經過無數次高標準的精密測試、檢驗與改良,在床墊的部份我們選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床墊』設計,保證100%台灣優質廠商製造,我們的床墊都是通過『SGS ISO9001認證』,品質都有最嚴格的把關,提供消費者最優良的品質保證及安心的睡眠品質!

 

【虹利寢飾嫁妝館】取得『台灣安心寢具證 SGS檢驗合格』,擁有最安全、最放心、最舒適的各式寢具,不定期推出最新款式與花樣組合,在選擇上相當的豐富。

 

我們嚴選純植物天然製造、乾爽透氣不悶熱且無毒配方的『萊賽爾天絲纖維』,萊賽爾天絲纖維以天然舒適感質與環保生產工藝備受推崇,質地非常的乾爽、柔滑細緻,更加親和肌膚,可靈活配搭其他纖維,並賦予織物天然柔軟的質感,製成的面料更加柔軟,提高了整體的舒適度。

 

除了高品質且合格的寢飾以外,虹利更是有許多嫁妝相關的服務唷!!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比較沒有時間準備所謂的『結婚十二禮』,現代也有人簡化成『結婚六禮』

年輕人對於傳統的結婚禮俗也比較不清楚。

 

現在,把這些傳統的習俗,交給虹利,虹利替您準備好所有該準備的物品,

除了替您省去煩惱以外,更是可以幫您送到新婚房,達到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100%萊賽爾天絲纖維』

◆植物來源│環保認證

◆觸感滑順親膚│敏感型肌膚適用

◆透氣性更好│涼爽不悶熱

◆更環保│經認證可生物分解

◆纖維韌性強│耐用性與品質兼顧

 

更多優質寢俱盡在【虹利寢飾嫁妝館】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927 - 957 - 795、 04 - 9233 - 3586
營業時間:期一~六 11:00-21:00     星期日 公休
地  址:南投縣草屯鎮炎峰里和興街100號



★【虹利寢飾嫁妝館】星級店家★
▼【虹利寢飾嫁妝館】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