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買賣 #桃園汽車買賣推薦 #八德HONDA購車 #BENZ維修 #平鎮區買車 #桃園買車 #桃園汽車收購 #八德汽車收購 #桃園賣車 #桃園YES認證中古車 #BMW中古車行情 #桃園中古車買賣 #桃園中古車推薦 #桃園二手車 #汽車買賣 #桃園購車 #桃園名牌車保養

動力源自於對車的愛護,以及品質上的追求,並且更進一步的服務真誠!




『店家介紹』

【嘉和汽車商行】於桃園八德在地深耕經營超過30年,購車賣車價格實在、YES認證保固車廠,將您愛車交給我們,為您珍惜每一份血汗錢。

 

【嘉和汽車商行】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包含汽車估價、汽車診所、汽車保固嚴選、汽車保養維修、各大品牌汽車買賣、高價收購中古車等多元汽車商行,一應俱全為顧客獻上一條龍汽車優質服務需求,長久以來不斷秉持『真摯誠信、專業經驗、品質把關』為理念,在網路上得到大家支持與滿分評價,更獲得桃園市長親自授權認可合格店家,細心聆聽顧客需求,不斷突破自我能力,是您最安心的汽車服務專家。

 

悶壞的心情想盡快得到解放,又有多久沒有陪伴家人來趟兜風旅行了!

您還找不到哪裡買得到優質好車嗎?快來【嘉和汽車商行】參觀挑選,嚴選多款車型任君試駕,因應顧客購車理想,不論是BMW、NISSAN、BENZ、LUXGEN、MAZDA、FORD、中古車、二手車總有您喜愛的那一款,更多詳情歡迎來電找『阿凱店長』詢問喔!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
03 -3 76 -  600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20:00
地  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045-1號

★【嘉和汽車商行】星級店家★
★【嘉和汽車商行】FB粉絲專頁★

▼【嘉和汽車商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