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森泰紅木樓梯扶手行,秉持超過35年的對於工作的熱情,經驗豐富又老道的師傅,加上嚴格的製作品管,來滿足您對樓梯扶手的品質需求。不論各類扶手、樓梯踏板、地板裝潢、扶手整修、桌面處理,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森泰扶手的由來】

35年前,學成了扶手技術,那時回家後,父親也放下了在三陽的工作,回到家中一起幫忙,就這樣,父子三兄弟一同創立了這家公司。

恰逢台灣經濟起飛時,當時的大家賺荷包滿滿,有了錢就都蓋了房子,我們的工作接不完,那時,還是傳統型的簡易扶手,沒有什麼花俏的設計,比起當時,現在的技術真的精進不少。

時光飛逝,現在已記不清過了多少年,同業競爭激烈,我們扶手行的經營越來越困難,有時甚至須要借貸來為持運作。事情來的突然,老大忽然因為一場大病離世,經營權交到第二的老闆手中,吵吵鬧鬧的分家,最後讓一人獨自經營。當時接單也不容易,除了傳統式行銷靠原本的顧客幫忙做介紹,與時俱進之下也利用網路來宣傳,漸漸地才讓公司回歸正軌。

近年來,累積了不少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及反饋,透過與客戶的討論,了解客戶想要的材質與樣式,安裝符合客戶期待的扶手,或是透過師傅妙手回春,讓扶手又像全新的一樣。

 

森泰紅木樓梯扶手行,提供各類扶手、樓梯踏板、地板裝潢、扶手整修、桌面處理的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直接與我們洽詢唷!


 

新竹森泰紅木樓梯扶手行

連絡電話:03-550-3210 田老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海街1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