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中公益路上,一家隱身於城市喧囂的咖啡廳,沒有高調的宣傳,卻吸引眾多部落客及網紅紛紛前來朝聖,在短期內迅速竄升為 IG打卡熱點。以職人精神獨家研發的餐點飲料只是底蘊,歐風義式進口燈飾家具精心規劃的美學空間,才是創辦人致力推廣「負擔得起的品味」的初衷,而這個夢想終於在 JYT Cafe 實現。

 

為了改變進口設計家具被精心放置在質感美學的空間中展示,讓人產生的距離感,JYT Design 居雅堂自 2014年代理歐洲設計精品家具,致力推廣「商品體驗」,2020年終於將此理念實踐,在台中開設 500 坪的雲華概念店不僅規劃各式居家主題空間,1樓 JYT Cafe 特別以文青咖啡廳的複合式經營,全部採用自家代理的品牌家具,打破精品家具對一般民眾遙不可及的迷思,背後的理念就是強調零距離的「消費者體驗」。

JYT Cafe 室內空間以北歐燈飾丹麥百年品牌 Louis Poulsen妝點,結合擅長運用高科技異材質的義大利品牌 Kristalia和頂級手工實木家具大廠 Mattiazzi 的簡約質感家具,成功營造美學品味的空間氛圍。戶外區承襲歐洲露天咖啡座的精髓,配置的卻是比歐洲小餐桌更大器的戶外沙發和長桌長椅,加上店家用餐不限時的貼心之舉,即使只點一杯飲料,選個舒適的角落,就能放鬆悠閒地體驗現場所有的精品家具。

不僅對硬體和空間非常講究,JYT Cafe 在餐點設計上更是絲毫不馬虎。店內所有的點心都是由法國藍帶認證烘焙師專門為 JYT Cafe獨家研發,除了道地的義式精典巧克力蛋糕 Torta Tenerina al cioccolato,更有揉合法式派皮和義式香料但台味十足的鹹蛋苦瓜和甜度9的玉女蕃茄鹹派,每一道都是饕客必嚐。

而JYT Cafe 的招牌飲品 – 芳美爺爺鮮奶茶,則是來自一個尋根之旅的起心動念。

祖先世代在福建省福州長山經營茶園的黃爺爺,70 年前在屏東開設了芳美茶行,當時,爺爺的私房配芳紅茶包,吸引在地甚至遠在台北的店家紛紛下單訂購。為了讓爺爺配方的古早味紅茶繼續傳承下去,芳美茶行第三代 Chieh (杰哥) 展開長達三年的實驗,嘗試超過 50 種配方後,終於研發出茶,糖,鮮奶的完美平衡口感,具有爺爺配方精典美味又符合現代人口味的復刻版鮮奶茶!

 

 

2020年,居雅堂JYT Design 與芳美茶行聯名,成立了 JYT Cafe, 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共享空間。置身簡約風格的歐洲設計師品牌家具的空間氛圍,親身體驗精品家具、美學和人體工學,點上一杯芳美爺爺鮮奶茶或自家烘焙的義式咖啡,搭配法國藍帶認證烘焙師的點心,堪稱是台味歐風的跨界混搭。

JYT Cafe 以義大利家具妝點,融入義式餐點,開啟一扇任意門,為熱愛義式文化和嚮往義式生活的消費者,啟動 「一秒義大利」 模式,在精心打造的空間氛圍中,品嘗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的五感饗宴!

 

JYT Cafe

https://www.jyt.cafe/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3號

電話: 04-2326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