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沒有遇過手機維修的問題呢?

您是不是還在忍受原廠給你帶來的不便利呢?

您遍尋各處卻找不著一個有信用有經驗的好店家?

 

在原廠排隊預約就要兩星期,現場等待檢查就需要好幾個小時,加上維修工作日3-5天,根本不符合現代人手機使用的需求,而且不僅是等待時間久之外,原廠在維修的同時,直接更換模組零件,資料需要先行備份或者可能直接遺失,這些風險您在維修前,你知道嗎?

 

所以作業時間短、價格合理、保留完整設定與資訊、易懂的維修說明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相信是大家在手機需要維修時的重要考量。位於板橋的「手機好朋友」就可以滿足上述所有的需求。

 

相對於原廠,「手機好朋友」於店內現場就能進行維修,再加上可以直接與店家溝通手機狀況,這樣一來,不僅避免掉店家與原廠之間來往的貨運過程,也可以減少傳話中造成誤解的溝通成本。

 

在價格上,當原廠過保之後,維修費用往往所費不貲,並且會告知資料無法保存,以避免維修後的爭議。「手機好朋友」為好朋友們提供合理的價格與服務,雖然有些時候無法保證資料必然能夠留存,但仍會盡力協助將消費者最重要的回憶能夠保存下來,而非一開始就放棄選擇比較容易的方式進行維修。

 

除此之外,店家會於維修前與消費者整體費用、維修時間和風險;維修後說明施工過程,以及後續保養建議。如果你的手機出狀況,也沒有習慣配合的店家,也許可以先到手機好朋友來詢問,相信您一定會獲得一個滿意的答覆。


 

手機好朋友 手機平板維修

連絡電話:0966-361-61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