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器行 #高雄市樂器行推薦 #大高雄錄音室 #高雄練團室租借 #高雄音樂教室 #高雄鋼琴房 #琴房租借推薦 #高雄學吉他 #高雄市學鋼琴 #吉他換弦推薦 #音樂社團指導 #編曲教室推薦 #高雄市學畫畫 #小型空間租借 #燈光音響推薦 #高雄學才藝 #奧福打擊 #活動表演團體首選 #高雄錄音室 #高雄音樂教室推薦 #高雄樂器行推薦

將心中的旋律製作成一首歌,不再只是夢想,盡情享受音符在指尖跳動的快感。




店家介紹

下著雨的街道灰矇矇一片,路上的行人快速穿梭在城市街頭準備躲過這場雨勢,失意的我淚水伴隨著雨滴滑落眼角,找不到方向的音樂夢哪裡才是陽光的出口,此時,從遠處的工作室傳來陣陣愉悅的音樂聲響,原來屬於我的音樂之路在【時光音樂】裡找到了曙光。

【時光音樂】於2019年在高雄市鼓山區正式開幕,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喜愛音樂的朋友,並提供各式商品介紹、音樂製作、影像製作與音樂相關知識的傳遞,期望透過音樂的語言凝聚彼此間交流的力量,將你心中的旋律製作成一首歌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盡情享受音符在指尖跳動的快感,徜徉在歌聲及旋律伴隨的幸福時刻。

音樂是消除壓力的好夥伴,它帶給我們許多情感上的解放與平時不敢表達的話語,【時光音樂】項目包含樂器教學、樂器販售、樂器批發、樂器維修、練團室租借、琴房租借、鼓室租借、燈光音響出租、音樂社團指導、錄音、混音、編曲、影像錄製、Cover錄製、活動企劃等服務,這裡是音樂愛好者輕鬆自在的交流小天地。

擁有專屬個人的音樂空間,以及寬敞又有質感的樂團練習室,帶領各位進入【時光音樂】,忘卻一切的煩惱、感受內心的情緒,歡迎來電預約!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7-586-638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3之10號


★【時光音樂】FB粉絲專頁★
★【時光音樂】星級店家★
★【時光音樂】Youtube★
▼【時光音樂】官方網站


▼【時光音樂】加入LINE好友:@587aan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