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技職教育學院、專職技能教育學院、創意服飾學院、職業培訓在職學院

服裝設計技職教育學院、專職技能教育學院、創意服飾學院、職業培訓在職學院

 

直覺美學的緣起

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直覺美學創辦人陳淑姿老師認為,「直覺」天賦的開發,是要依據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興趣、學識、專長、年齡、經歷等相關因素,加以分析了解後,再根據其所擁有的條件,給予適度的啟發。其後,在訓練如何靈活的運用於專業工作的創新方面。

陳淑姿老師沉潛於服裝設計多年,在學藝時就時感到相關作業流程的繁複與缺乏效率。

終於,陳老師集其多年來之學藝、工作、教學、國外交流、考察等之經驗,發明了震驚國際時尚界的【直覺法服裝設計】。並得到了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肯定。同時也取得世界專利。此後凡應用【直覺法】之公司或工廠,都大幅簡化了產製流程,提升效率,強化市場的競爭力與獲利率。

它是憑直覺將看到或想到的服裝款式,快速設計、打版、完成

它是一種您在職場上最犀利的競爭技藝

它是一種您自行創業的最佳利器

它是一種有可能讓您快速致富的本錢

 

關於直覺美學

宗旨

陳淑姿老師本著生命的平衡,始終如一的理念,用心為您設計一系列適合自己特質的時尚美感、整體造型服飾。並提供專業造型技術,讓學員短期學成,抵過苦學十年功。

教學理念

「直覺法服裝設計」是在傳統設計打版技藝入門之後,再由陳淑姿老師將創立40年的直覺法精髓親自傳援給學員,造成動力暴增的奇蹟。

關於直覺法

「直覺法服裝設計」它脫離傳統設計打版的觀念,不需死背公式,讓學員在熟悉各類服裝的基本圖型後,就可以很快速製作出正確的版子。

掌握直覺法中領子、袖子、褶子、衣身、活的這五個竅門,即可從裙子衍生出褲裙、披肩、傘裝、禮服、外套等多種類型衣服,也可用在櫥窗設計和櫥窗秀。不需買樣品回來,不用學男裝、童裝、禮服、旗袍即可做出各種路線、各種年齡層,以及A、B、C檔的服裝。短期內學成即可抵在外工作五至十年的經歷,一個人的工作效率遠勝過好幾個打版師、設計師、縫紉師的工作效率。

這樣的教學巧思,甚至連智能、肢體殘缺的學員都能輕易明瞭,在工作進度上也都無異於常人。

趨勢一把抓

顏色的趨勢並不是誰說了算,任何的趨勢也不是誰說了算,更不會是任何一個設計師說了就算,趨勢這個東西會提早在兩年前就會出現。在歐洲,有個機構專門做這樣的趨勢報告,服裝的趨勢會先從顏色開始出現,然後是紗線的趨勢,再來是布料的趨勢,最後才是服裝款式的趨勢,當這些趨勢呈現之後,所有的服裝設計師才會得到(或是購買到)當年的服裝趨勢分析,之後才會依照這樣的趨勢去做設計。而直覺美能及早抓住趨勢的先機!

 

數十年來,陳淑姿老師設計過上萬件的衣服,卓越創新的教學,多次受到國內外校園服裝科、製衣公會外貿協會、紡拓會等世界各國的邀約,為這些單位舉辦短期訓練及講座。

我們一直以來希望能在台灣培養更多服裝設計的人才,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在設計上面的軟實力,用我們近40年的專業,培育出許多的百萬服裝設計師人才,希望能幫台灣增加更多揚名國際的設計人才。

 

營業項目

服裝設計教學課程、服裝設計師打版師課程、設計服飾教學、青年就業技能就業輔導、服裝設計講座、訂製服裝設計教學、如何成為服裝設計師、服裝設計證照班、寵物衣物設計打版、電玩cosplay戲服設計打版、服裝裁縫課程、服裝設計創業班

 

公司資訊

全省諮詢報名專線(含外島):0800-012-1120926-703-14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1:00,週六公休

信箱:[email protecte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donai.fashion

官網:http://www.adonai.tw/

 

關鍵字查詢

服裝設計技職教育學院、專職技能教育學院、創意服飾學院、職業培訓在職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