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粉圓是以糧食為外衣,以紅豆、綠豆、大豆等糧食為餡料的Q彈粉圓,可單獨食用,也可以與飲品配之。研究發現,紅豆餡最為迎合大眾口味,炎炎夏日,搭配刨冰、雪花冰、冰沙等…的吃法:

烹煮方式

1.將Q的料與刨冰分開,抓住最甜美的瞬間;自家熬煮香甜不苦澀的焦糖,加上吃香不吃甜的刨冰,端上桌後幾秒鐘,焦糖煉乳的甜蜜就與雪白的冰融合在一起囉!

2.禮盒冷凍包於室溫解凍備用。

3.將少許水煮沸,再將解凍後的包心粉圓入鍋中加熱。

4.邊煮邊攪拌,將粉圓煮至透明狀,並且粒粒分明(大火約4分鐘,千萬不可煮至浮起)熄火,加蓋再悶3分鐘即可。

 

【尚大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專營臺灣九龍包心珍珠,有別於一般傳統粉圓,這種包心珍珠是全天然健康食品,絕無添加色素防腐劑九種口味、粒粒香Q、添加於冰品中,依然香Q有勁,可搭配布丁、仙草凍、剉冰、奶茶、囍宴甜湯。

 

包心粉圓是本公司花費長時間由專業技術人員研究開發。包心粉圓當食用時細細端可將珍珠粉圓內的餡球迅速洛化及散發出美味,故可营出餡球集中的味道,Q感度夠,口感度佳的效果,更能滿足消費春的口慾。

包心粉圓在調配冷熱飲料後可成為很好的冷熱飲品,將使包心粉圓的口味更具特色,而且能提供給消費者多種口味選擇。

 

●新產品、新口味

包心粉圓口味有:Red Bean Flavor紅豆口味、Green Bean Flavor綠豆口味、Peanut Flavor花生口味、Sesame Flavor芝麻口味、Chocolate Flavor巧克力口味、Dried Plum Flavor酸梅口味、Mixed Fruit Flavor綜合水果口味、Boba Tea Tapioca波霸粉團、Rod Heart Tapioca包心粉圓

絕佳的Q感度、驚奇的新品味,冰飲、熱食、甜點最佳的選擇,多樣的口味,迎合多變的心情。

 

※快煮五分鐘快速簡便,立即可食

本公司為了顧客之需求,特別將九龍珠產品之煮法,精簡化為〔(快煮五分鐘)快速簡便,立即可用〕煮法可分為水煮&微波兩種:

微波爐煮法

1.先將耐熱高溫調理外袋一個缺口(以可透氣為原則)

2.加入適量水蓋過表面。

3.放入微波爐,定時五~六分即可。

 

『尚大立食品』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8201-95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44巷80號

 

另外本公司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讓客戶可以台灣訂貨,在大陸交貨喔!

大陸工廠:宏園食品(廈門)有限公司

聯絡專線:05927126182(大陸)

聯絡手機:+8615985859168(大陸)

聯絡手機:0912-245-856(台灣)

 

關鍵字查詢

飲料原料批發、甜品原料批發、食品原料批發、剉冰材料批發、冰品茶飲配料批發、冰品配料、甜品點心、冷飲茶藝、九龍包心珍珠、包心粉圓、珍珠、巧克力包心粉圓、紅豆包心粉圓、手搖飲原物料、創業加盟、綠豆包心粉圓、花生包心粉圓、芝麻包心粉圓、酸梅包心粉圓、綜合水果包心粉圓、波霸包心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