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Lexus推薦 民雄Lexus汽車業代 中部Lexus汽車銷售 南部購車諮詢 嘉義車輛保養推薦 嘉義縣汽車保險諮詢 雲嘉南車輛升級 民雄汽車業代推薦 嘉義民雄汽車美容 嘉義Lexus汽車業務 民雄中古車買賣推薦 中部事故處理 嘉義凌志推薦業務 南部驗車服務推薦 nx es rx300 cpo rx

汽車大小事交給國彰就對了,不用再擔心買車後成為孤兒,提供你更專業、更貼心的優質服務!




店家介紹

在人的一生當中,如果存到一筆錢後就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車,但買車以後,多數人會開始擔心後期會不會成為孤兒,如果車子遇到了真的無法解決的問題,該找誰來幫忙處理呢?

目前在嘉義民雄Lexus擔任銷售副理的黃國彰,在車業服務長達8年之久,從銷售國產車到進口車,賣車經驗非常豐富,也累積了眾多的客戶,並與每位客戶培養深厚的感情,秉持著專業與誠信的態度服務著每位客戶,加上售後服務累積口碑,所以讓每位客戶都非常願意推薦他們的親朋好友來跟國彰買車,對他來說不只是將車賣出去,而是提供你更專業、更貼心的優質服務!

國彰希望運用自己的專業服務幫助更多人達成買車的夢想,不論是要購車諮詢、中古車買賣、車輛保養、汽車保險、驗車服務、車輛升級、汽車美容、事故協助處理等相關問題,只要第一時間馬上聯繫國彰都會立即協助處理你的問題。

★任何車輛需求歡迎找國彰★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10-664-69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中山路2-2號


★【Lexus嘉義業務推薦黃國彰】星級店家★
▼【Lexus嘉義業務推薦黃國彰】官方網站


▼【Lexus嘉義業務推薦黃國彰】加入LINE好友:a091066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