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滴雞精襯托出您的養生品味

 

「咦!你在喝什麼?一包包的,好香!」「滴雞精啊!」

因應國人喜愛食補的習慣,坊間推出了許多保養身體、補充能量的保健食品,但吃過保健食品的人都知道,小小的藥丸雖易於攜帶,富有營養成份,但在口感、氣味上與我們喜愛的食補方式還是有些微的不同。

 

對於追逐口感、氣味、便利性這些需求的消費著,坊間有了滴雞精的出現,再來某天夜晚我們這群花東小農與滴雞精產生強烈的火花,於是山鳴滴雞精就在那天誕生了。

 

我們喜愛花東帶給人乾淨、純粹的印象,山鳴滴雞精希望將乾淨、純粹的營養提供給消費者。

放山雞在山裡盡情奔跑,每天紮實的運動、曬太陽、吸著未受工業汙染的空氣,當然下雨天我們會讓雞群待在雞舍裡,沒那麼殘忍還讓牠們到外面淋雨運動,寬敞的雞舍讓每隻雞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一年365天除了睡覺外,認真吃喝運動,每天早睡早起,過著比我們還健康的生活,這樣健康的放山雞肉質鮮嫩,這就是我們使用放山雞的原因。

健康有活力的放山雞經過15小時的提煉,煉出整隻雞的精華,帶出整隻雞香醇濃郁的氣味,含有總支鏈胺基酸、蛋白質等營養成份,小分子易於腸胃吸收。

 

我們都希望身體健康,也希望攝取營養可以變得很簡單,不需要動輒就準備一堆材料熬湯,除了費時費力,還留了一堆汗,若每天都要食補,那就每天都要耗費許多精力去準備,想到就可怕,當然如果這些材料不是你準備,你就不會感到累。現在提煉養份這工作,交給山鳴滴雞精來做。您只需要將滴雞精預熱3-5分鐘,一杯不帶腥味,香濃順口,還含有總支鏈胺基酸、蛋白質等營養的滴雞精就出來囉!現在您可以坐下,美美的喝上一兩杯。

 

當然,滴雞精不只是懷孕的媽媽能喝,對於辛苦工作的上班族或是需要額外補充營養的需求者也可以飲用,還能拿來炒菜,將雞隻的營養與香氣帶入佳餚中,一小包帶給您不同層次的享受。



 

《山鳴滴雞精》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六10:00-17:30

星期日10:00-12:00

聯絡專線:03-8880950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國路一段15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