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林口室內設計,林口室內設計推薦,桃園室內裝潢,桃園室內裝潢推薦,林口室內裝潢推薦,桃園室內設計師,桃園室內設計師推薦,桃園室內裝潢,桃園住宅設計,桃園空間規劃,桃園裝置藝術設計,桃園辦公室設計,桃園空間設計推薦,桃園住宅改造,桃園住宅裝修,桃園門店設計,桃園商業空間設計推薦,桃園工業風裝潢,桃園美式裝潢推薦


指標性的室內設計,生活品味與品質提升。

 

桃園室內設計|林口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桃園住宅裝修


『店家介紹』

HP浩室設計團隊由邱炫達主持總監領導,團隊廣納國內外設計菁英於陣容,期許以頂級跨界格局打開市場之眼。邱炫達沉浸設計領域已逾二十年載,深耕桃園、林口、青埔、新北市等區城,強項包括室內室設、辦公室規畫、商業空間、診所規畫。並常獲國際設計獎項,已實現將自我視野推向國際格局。

邱炫達擅長塑造多元不對等的構築對話,喜好模糊化矩形水平規矩,改變空間量體界線引領跨界,慣以自然質材展現原生質,作品多帶有獨一性格,期望在人與空間的密切感知裡,尋覓最平衡的相擁相融。

光是2018至2020短短三年間,邱炫達設計師領著旗下優秀成員,幾乎拿下國內外空間規劃領域知名度最高、指標性最強的各類獎項,成功將自我視野昇華為國際眼界。

 

義大利A’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室內設計類-銀獎

義大利A’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室內設計類-鉰獎

韓國 Asia Design Prize Winner

韓國K-Design Award Winner

德國German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類

德國 iF Design Award室内建築設計賞

美國Spark Award室內設計類-銅獎

英國FX Award International Desing

柏林 Berlin Design Awrads室內設計類-金獎

 

儘管獲獎作品不同、頭銜洋洋灑灑,不過這些榮勳冠冕下也都說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一個源自台灣在地的設計團隊,可以取得如此顯赫戰績,背後究竟付出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努力?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
03-358-106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30-18:30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570號

★【浩室室內設計】星級店家★
★【浩室室內設計】設計獎★
★【浩室室內設計】FB粉絲專頁★
▼【浩室室內設計】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