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歐克靈次氯酸製造機,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居家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居家型次氯酸製造機,商業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商業型次氯酸製造機,工業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工業型次氯酸製造機,次氯酸水製造機,歐克靈抗菌液,次氯酸水推薦,次氯酸水霧化機,次氯酸抗菌液霧化機,歐克靈水霧機

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歐克靈次氯酸製造機,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居家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居家型次氯酸製造機,商業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商業型次氯酸製造機,工業型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工業型次氯酸製造機,次氯酸水製造機,歐克靈抗菌液,次氯酸水推薦,次氯酸水霧化機,次氯酸抗菌液霧化機,歐克靈水霧機

 

什麼是次氯酸水?

次氯酸抗菌液(HCIO)被證實是一種對人體危害極低的強氧化劑,近年來日本己廣泛應用於食品業在蔬菜水產品清洗,農業及醫院殺菌,並受到多方重視。被日本厚生勞動省和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定為可與食物接觸之殺菌劑。世界公認天然環保無毒有效並用途廣泛的滅菌液。除滅殺一般細菌外,還能有效滅除黑黴菌或更難滅殺的牙孢菌和病毒。是比酒精、碘酒、漂白水還要強效的滅菌水,原料是天然的鹽和水、無毒、無刺激性。並具有與病菌做用完還原成水的特性,對環境友善,大量使用也不破壞環境。

 

※官方認證次氯酸等含氯消毒液可有效滅殺新冠肺炎

這種新型冠狀病毒本身對外界的抵抗力不強,存在攝氏56度30分鐘的狀態之下,病毒就會死亡。或是使用75%的酒精、含氯的消毒劑,還有過氧乙酸等,這些溶劑都可以有效地消滅病毒。也建議民眾天氣好的時候,讓家裡衣物經常曬太陽,並讓住家保持通風、空氣流通。更建議勤洗手、戴口罩。

 

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特點

1、原料天然:只用自己家的鹽和自來水,原料天然製作過程自己看的見,無任何工業化學成分。

2、超級省錢:原料只有鹽和水,沒有任何耗材,不須再買昂貴抗菌液,換算製作每公升不到0.5元。

3、無毒無刺激性:原料天然沒有一般化學成分的的抗菌液可能帶有毒性或刺激性。

4、環保安全:跟病菌作用完會還原成鹽水,不造成環境汙染。

5、殺菌力強:殺菌理比漂白水和酒精還要強(漂白水要高濃度才有效,而酒精則殺不了腸病毒流感病毒)。

 

歐克靈全系列從50ml精巧機型到50公升大型工業機型一應俱全,是最專業的抗菌液製造機專家。

 

●50ml隨身噴瓶製造機

自帶電池外出隨時都可以電解、做完可以直接噴灑。

●350ml噴瓶製造機

搭配專利增壓噴頭做完可以直接噴灑。適合居家一般使用者。

●500ml居家型製造機

適合進階使用者,濃度高可稀釋成大量抗菌液作大範圍譬如清洗廁所廚房、拖地、浸泡碗盤衣物等…

●500ml專業型製造機

可有四段時間選擇10種不同濃度,最快五分鐘可電解完成。適合專業使用者,可以選擇製作的抗菌液濃度。

●8公升商業型製造機

大容量8公升濃度高適合學校醫院、公家機關、月子中心等單位團體可稀釋成大量抗菌液作大範圍譬如清洗廁所廚房、拖地、浸泡碗盤衣物等…

●50公升工業型製造機

50公升超高濃度,適合畜牧場、圾圾場、資源回收廠農場等大型單位使用。

 

※與他廠牌比較優勢

【歐克靈次氯酸電解水製造機】是市面上唯一配備台灣專利電極保護裝置和特殊塗層鈦金屬電極作用。濃度範圍依不同機型從最小50ppm致最大10000ppm來滿足不同客戶需求,並且有完整的保固及維修服務,【康茂國際】追求高效、健康、天然、無毒、環保是我們選擇或開發產品唯一方向不斷研發,提供最好的技術,最高的品質則是我們給客戶不變的保證。

然而此項發明已經邁入連續五年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安全和有效性是SNQ審核。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caremoreintl.com/motion.asp?newsid=8773&menuid=12763&lgid=1&siteid=100573

提供完整的檢驗報告和專利認證,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www.caremoreintl.com/motion.asp?menuid=12765&lgid=1&siteid=100573

 

公司資訊:康茂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938-556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