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店推薦 永康手搖飲首選 台南波霸抹茶鮮奶 永康黑糖波霸鮮奶  台南波霸綠豆沙牛奶 永康嫩仙草鮮奶 台南永康芋泥奶綠 台南永康金萱烏龍 台南永康柳橙綠 台南永康金桔檸檬 台南永康100%純鮮奶 台南永康綠豆沙牛奶 台南市嫩仙草鮮奶 永康區台灣紅茶 台南永康波霸奶茶首選

 

【台南幫TAINANESE】百分百台南人精神 100%純茶葉、純果汁、純鮮奶    實在│可靠│不做作

 

『店家介紹』

 

『我們的初衷』

台南人的精神對於我們來說,是在這塊土地生長的人都了解的一種「氣勢」。

 

要說它是一種初衷或價值,不如說它是我們台南幫的一種文化,就是我們不太會包裝自己,不太會花時間去說自己有多好,但我們很認真,願意埋頭苦幹,將我們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力做到最好。

 

知道這樣做才對得起自己,去尊重別人,不要讓我們所愛的台南丟臉,我們就是用這樣的心來做【台南幫TAINANESE】。

 

希望透過製作茶飲,為更多人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的甜蜜,因為台南幫而結交更多知心好友,延伸台南人的處事態度。

 

『台南人推薦』

綠豆沙牛奶

芋泥鮮奶

黑糖波霸鮮奶

波霸綠豆沙牛奶

嫩仙草鮮奶

冬片清茶

金萱烏龍

 

『桃膠雪耳系列』

經典原味

美眉雪耳

桑葚雪耳

蜂蜜檸檬雪耳

熱情百香雪耳

 

◆我們也有提供線上點餐唷◆

『台南幫據點』

中華總店│06-302-2189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安中店│06-246-9803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391號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10:00-21: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71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聯絡電話 | 06 - 302 - 2189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台南幫TAINANESE】星級店家

【台南幫TAINANESE】官方網站

【台南幫TAINANESE】Uber Eats

【台南幫TAINANESE】Foo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