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 #台北市防水工程 #大安區防水 #台北抓漏推薦 #大安區抓漏 #台北泥作工程 #大安區泥作推薦 #大台北防水工程 #台北鐵工推薦 #大安區鐵工工程 #台北油漆工程 #大安區油漆工程 #地磚鋪設 #隔間拆除 #台北外牆拆除 #雙北市壁癌 #台北壁癌防治 #浴室防水推薦

 

最專業的防水工程,可客戶的託付是我們的責任

 

『店家介紹』

 

許多人在購買房屋時經常會忽略掉防水這一個環節,每逢雨季來臨時經常會遇到漏水的問題,所以做好防水抓漏相關工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做好防水工程,一旦房子出現漏水的狀況就需要請專業的人員到府來進行抓漏。

 

位於台北大安的【達樂防水工程】深耕經營30餘年,擁有抓漏以及防水工程的經驗累積,並經手過多起台北防水工程案件,不同於其他坊間的公司,【達樂防水工程】的施工人員都具備豐富的工程經驗與專業概念,絕對不會讓你白白花了冤枉錢又達不到期望的結果,除了專業外,施工過程更是用心把關每個細節。

 

【達樂防水工程】舉凡各類的防水抓漏工程:『抓漏工程/漏水處理、泥作工程、鋁窗鐵工工程、油漆工程、拆除工程、木作裝潢、水電工程、外牆防水處理工程、壁癌防治/壁癌處理、地磚修補工程、浴室防水工程』都是達樂的服務項目,達樂重視每次工程的品質,更是嚴格把關每個細節,並提供最完善與專業的服務,也深深受到許多客戶的青睞!

 

【達樂防水工程】將每位客戶的問題用心盡力做到好,讓房屋漏水不再是您的困擾,有任何房屋漏水的問題歡迎直接聯繫達樂!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7:00-22:00

店家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14號

聯絡電話 | 0800-666-337

LINE ID | 0800666337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達樂防水工程】官方網站★

★【達樂防水工程】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