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必吃義大利麵『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距離捷運「東湖站」步行只需5分鐘,『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 Google評論高達「4.8」顆星以上,餐點的品質真正有保證!保證不踩雷!店內除了義大利麵為招牌,還有高人氣的燉飯、手工Pizza,也深受網友們的好評推薦。

 

內湖好吃義大利麵首選『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店內義大利麵高達「5」種醬汁/口味可以選擇,有別於坊間業者,東湖站義大利麵必吃『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店內料理使用的「白醬、紅醬、青醬」,皆由星級主廚親自以「新鮮蔬果」耗時費工熬煮而成,搭配道地義式香料,碰撞出獨具風格的特色滋味,內湖必吃義大利麵『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星級主廚常研發創意新料理,將新鮮感呈現在menu中,致力給顧客享受不一樣的新鮮美味。

 

內湖不踩雷必吃推薦

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

◎醬料口味:

▸奶油白醬

▸番茄紅醬

▸羅勒青醬

▸橄欖油清炒

▸素蠔油

 

◎義大利麵種類:

▸直麵條

▸斜管麵

 

內湖區聚餐必吃推薦

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高人氣美味:

◆ 主廚推薦「小魚乾青龍海鮮麵」:

外面絕對嚐不到的!由星級主廚自製的小魚乾醬,海味香辣十足,微辣讓鹹香滋味更上一層樓,具有台式的創意口感,新鮮海鮮加上青龍(糯米椒)的獨特香氣,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 主廚精選「古月香草雞肉麵」:

嚴選台灣本土的生鮮雞肉,搭配義式香料、香草的精心調味,佐以鮮美冬菜,讓味道更豐富具有層次感,撒上「帕馬森起司」,霸道的濃郁香味,一上桌便佔據您的味蕾,讓人立刻開動,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 人氣必點「白醬奶油海鮮燉飯」:

主廚自製私房獨家白醬,完全香而不膩,獨特的胡椒香氣、微辣口感、結合蒜香、洋蔥與彩椒的甜度,讓口感豐富且多變,是一嚐就上癮的完美滋味,號稱「東湖必吃燉飯」。

 

◆ 人氣招牌「青醬羅勒雞肉麵」:

店內必點的招牌青醬!「主廚精製青醬」帶有羅勒口感,香氣十足,完美附著於鮮嫩多汁的雞肉上,加上軟硬度適中的義大利麵,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吃完,帶有銷魂的口感,即使是隨處可見的「青醬雞肉麵」,但這裡的「青醬羅勒雞肉麵」,就是可以讓您吃了會想念的美味。

 

內湖好吃PIZZA『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手工PIZZA皮薄香脆、餡料豐富,新鮮餐點皆採現點、現做,還可依照個人喜好的口味做調整,店內可容納20人,也可供團體包場聚餐,內湖、東湖在地吃貨、網友們一致好評推薦,內湖必吃義式料理,東湖區聚餐必去餐廳『Promettente義大利麵專賣

 

▣ 線上看菜單:https://rink.cc/3untf

▣ 外送馬上點:

iCHEF:https://rink.cc/3untf

inline:https://rink.cc/t97ej

▣ 服務專線:02-2633-0897

▣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7巷25號

▣ 外送平台點:

UberEats:https://rink.cc/dhmbg

foodpanda:https://rink.cc/yf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