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早午餐 龜山區傳統早餐店 桃園經濟早餐 龜山特色簡餐 壽山高中早餐推薦 桃園市巷弄美食 龜山區古早味飯糰 桃園午餐首選 龜山卡啦雞漢堡 龜山國小平價早餐 桃園市必吃鐵板麵 龜山區咖哩豬排 桃園人氣早午餐 龜山海苔飯捲 壽山高中隱藏美食

你已經吃膩每天從早到晚一貫的三餐了嗎?不妨來【享食 一日三餐】享受早、中、晚每個時段帶給你不一樣的餐點吧!




店家介紹

我們總是聽說『東西吃得好,不如吃得巧』,那今天就來品嚐看看來自龜山的平價巷弄美食—【享食 一日三餐】,享受早、中、晚每個時段帶給你不一樣的餐點吧!

【享食 一日三餐】沒有特別精緻設計的室內裝潢,但在餐點的選擇非常多元化,價格也十分親民,鄰近壽山國小、高中學區,總是能從早餐時段就可以看到老闆娘忙碌的身影,為了給每位前來用餐的客人吃得滿意又美味,因此在餐點的營養搭配及份量絕對是讓人十足的飽足感。

早餐時段特別推薦『海苔飯捲』系列,軟Q的白米飯搭配上不同食材餡料的組合,外層包覆上入口即化的海苔,口感飽滿令人回味無窮的滋味。

午晚餐必吃首選『日式咖哩飯』系列,在熱呼呼的白米飯,淋上老闆娘特調的咖哩醬料,再搭配炸至金黃外皮酥脆,內層適中軟嫩的豬排,最後附贈清涼飲品,超級經濟實惠的一餐。

你已經吃膩每天從早到晚一貫的三餐了嗎?不妨來【享食 一日三餐】品嚐各式各樣的漢堡、吐司、海苔飯捲、蛋餅、鐵板麵、炒飯、炒麵,絕對讓你吃得飽足又美味。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58-011-74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明德路106號


★【享食 一日三餐】FB粉絲專頁★
★【享食 一日三餐】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