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民眾健康意識抬頭,三餐需求不僅求溫飽,

黑老爺健康餐盒秉持著食匠精神製作、

聆聽顧客的聲音對每樣食材有著超高品質要求

複雜及繁瑣的作業程序裡依然堅持現點現做

 

店內肉品為台灣溫體豬、台灣新鮮雞肉、美國牛、智利鮭魚及高檔進口海鮮與生食等級干貝 、每樣食材都是老闆親選處理,真空,舒肥,以確保每份餐點品質。

 

配菜選用的是當季新鮮的時令蔬菜,每週都會變換不同搭配、有別於水煮餐、黑老爺在健康餐盒領域好吃的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

店內百分之80的蔬菜,都是以清蒸方式烹調完整保留食物原味及營養,不添加過多調味,這就是對原型食物的堅持,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的幸福。

 

嚴選台灣黑糙米與履歷契作白米、

黑米含豐富的花青素、膳食纖維、B群和微量元素,花青素有抗衰老的保健功效,故黑米被稱為「長壽米」。

 

特選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純橄欖油及玄米油,義大利TARTUFALBA白松露鹽、喜馬拉雅山岩鹽,給每一位顧客高品質無負擔的美食饗宴。

 

冷泡茶系列必推

黑老爺老老闆喝超過10年的好茶推薦,位於好山好水的台灣南投茶廠,現職醫生的茶廠老闆 對於品質與檢驗的要求 孕育了量少質高的好茶

甘甜好茶與高品質的餐盒相得益彰、追求品味的你千萬別錯過~

 

深愛這片土地的我們 、餐盒及餐具儘量選擇環保材質、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對食材有要求,對細節很講究 ,讓『黑老爺健康餐盒』成為你日常不可錯過的用餐選擇~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二段339號

服務專線:03-5572533

營業時間:11:00-19:30/店面無公休

 

詳情請上黑老爺健康餐盒官網查詢

官網: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3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