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窗簾 #桃園窗簾推薦 #中壢窗簾 #八德窗簾 #新竹窗簾 #竹北窗簾推薦 #桃園窗簾設計 #中壢窗簾安裝 #布窗簾推薦 #青埔窗簾 #新竹窗紗推薦 #桃園窗紗 #中壢柔紗簾 #實木百葉窗 #桃園鋁百葉 #八德蛇形簾 #新竹復古百葉窗 #桃園窗簾訂做推薦 #窗簾訂製

有間小小工作室省去店面租金回饋給您最好的窗簾,來【拓宇窗簾】改變家中不一樣的風格吧!




店家介紹

盛夏的陽光透過窗簾縫隙撒進溫馨的客廳,帶動著微風沙沙的聲響給人慵懶的午後時光,而這舒適的感受來自於【拓宇窗簾】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拓宇窗簾】開幕至今已5年,在業界不斷累積經驗與實力,小小工作室的空間擺滿各式窗簾的材質與樣式,包含調光捲簾、布窗簾、蛇形簾、窗紗、柔紗簾、蜂巢簾(風琴簾)、進口木百葉、浴室專用鋁百葉等,讓前來參觀的客人們任君挑選,親切的老闆一一為您介紹各式窗簾的特色與功能,並且細心推薦給您最合適的窗簾選擇。

今日介紹:新時代流行的「調光捲簾」,外型如同斑馬條紋的設計,也稱為「斑馬簾」,結合遮光與調光特色,且不易沾染灰塵、少有塵蟎、十分利於清潔,家中若有過敏體質的人此窗簾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喔!

特別加碼介紹:近期復古風設計大受市場歡迎,不論是在文青咖啡廳,抑或是網美餐廳都可以看到「木百葉窗簾」的蹤跡,為木製設計百葉窗,使用後整體提升了文藝氣息,且在調光效果上也十分優異,裝設在家中更能增添不同的韻味。

還想要了解更多【拓宇窗簾】的產品特色嗎?歡迎前往官網預約工作室現場參觀挑選,替換一成不變的窗簾就趁現在!

『店家資訊』
★星期六至日 採預約制★
服務專線:0989-891-34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64號3F


★【拓宇窗簾】FB粉絲專頁★
★【拓宇窗簾】IG粉絲專頁★
★【拓宇窗簾】星級店家★
▼【拓宇窗簾】官方網站


▼【拓宇窗簾】加入LINE好友:@993tis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