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機車行推薦 彰化市機車行推薦 彰化機車保養推薦 彰化機車維修 彰化機車改裝 彰化機車精品改裝 彰化重機保養推薦 彰化改缸SMRT推薦 彰化Brembo推薦 機車動力改裝 機車烤漆推薦 彰化改機車 彰化光陽機車推薦 彰化改傳動推薦 彰化改裝分期辦理

 

彰化琳虹車業由一群熱衷機車相關服務的年輕人所經營,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車友口中的優質店家!

 

『店家介紹』

 

台灣屬四面環海的美麗島嶼,每座城市都有著好的事物存在,帶著這般愉悅的心情,騎乘著心愛的機車,的城市中輕快的穿梭著,隨心所欲的地方。
對許多人來說,機車不僅僅是交通工具,而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位於彰化市區的【彰化琳虹車業】由一群熱衷機車相關服務的年輕人所經營,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車友口中的優質店家,專營各大車廠的輕重型機車販售、改裝與保養維修,對於各類車種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每一台車的性能也瞭若指掌,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您的愛車成為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不過機車內的零件就像是人體的器官一樣,是需要定期好好保養一番,您的安全【彰化琳虹車業】總是牢牢放在心上,況且道路隱藏許多危險,必須讓自己的車維持在一個最佳狀態。除了提供基本的維修保養之外,也有各類的精品改裝服務唷!

每次接到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我們都將每一輛機車當成是自己的車去愛護,您的囑咐我們都銘記在心,看到每一個來牽車的客戶臉上的那份喜悅,交車後的那份成就感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服務項目』
新車販售
舊車買賣
保養維修
動力提升
精品改裝
進口安全帽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9:30-20:00   星期六 10:00-19: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89號

聯絡電話 | 04-727-1555

 

★【彰化琳虹車業】FB粉絲專頁★ 

★【彰化琳虹車業】星級店家★

★【彰化琳虹車業】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