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紋眉 新店繡眉 七張站紋眉 新店紋繡 新店紋眉推薦 新店繡眉推薦 新店美甲推薦 新店美睫 新店接睫毛 新店美甲 新店種睫毛 新店霧眉 新店霧眉推薦 新店紋繡教學 新店光療 新店光療美甲 新店繡唇 新店紋繡師推薦 新店隱形眼線 新店半永久妝容 新店學紋繡 新店美甲店 新店卸甲 新店美甲推薦 新店美睫推薦 新店專業紋繡 新店嫁接睫毛 新店種睫毛 新店學美容 新店美容證照 小碧潭捷運站紋繡 捷運小碧潭站霧眉

 

愛美為女人的天性,【新笠美顏館】給您100%的自信!!

『店家介紹』

創辦人JOY老師,自高中、大學、碩士班,皆學習美容科系,在相關競賽與證照上,有著極優異表現,不僅資歷豐富、專業技術上更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對於「美」有著極高審美觀,即使擁有豐富經驗,仍不斷進修學習最新的技術與知識,一手創立的美顏館,至今已長達10年,擁有眾多忠實顧客的愛護與肯定。

 

JOY老師認為,一對乾淨清爽的眉型,可讓人整體更加有精神,進而改變修飾五官臉型,「紋繡」與「霧眉」為最多女性指定項目。於施作前,老師會詳細與顧客討論,了解需求與想法,依照不同五官比例、給予專業角度與建議,量身定做專屬的最佳眉型。

 

專業服務:

◆美甲、美睫

◆紋繡:霧眉、飄眉、美瞳線、髮際線、粉嫩嘟嘟唇

◆教學:美容技術乙丙級教學

 

樂於學習的JOY老師希望能夠帶給真正需要學級專業技術的人,許多人在工作階段兜兜轉轉,卻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一份好工作,如果您對於美的事物非常有興趣,也可望能夠擁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非常推薦於【新笠美顏館】學習專業技術。對於美容相關技術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致電詢問,以「小班制」教學為走向,在學習上能夠更有效率。

 

懂得在乎愛護的女人,才能活出精彩人生!您的美麗!您可以自己決定!

 

服務專線:0937-500-794

官方LINE:@wpd7460l

 

專業證照:

台灣紋繡一級認證

中國美容師二級證照

美甲、美睫TNA二級證照

國際噴槍彩繪師乙級認證

國際C級彩繪師認證

中華民國美容乙級技術士

中華民國男子、女子美髮丙級

 

專業競賽經歷:

2016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藝競賽 宴會創意編梳設計B組 冠軍

2016 UAPP新娘整體造型國際盃競賽 擔任評審委員

2019 UAPP亞盟第五屆國際盃時尚藝術創意競賽 紋繡眉眼唇三項政體造型組(靜) 亞軍

2020 UAPP亞盟第五屆國際盃時尚藝術創意競賽 紋繡飄眉組(動態) 冠軍

 

『店家資訊』

LINE:@wqd7460l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日 9:00-19:00

店家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29巷7弄2號3樓

聯絡電話:0937 - 500 - 79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笠美顏館】FACEBOOK◆

◆【新笠美顏館】INSTAGRAM◆

◆【新笠美顏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