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隔熱紙#南屯區汽車貼膜#台中汽車隔熱紙#南屯大樓隔熱工程#台中市隔熱紙施工#南屯區防爆隔熱紙#台中汽車隔熱推薦#南屯強化防爆首選#中部隔離紫外線#大樓擋光玻璃#臺中市防爆玻璃貼#臺中市大樓隔熱#臺中奈米陶瓷隔熱紙#GAMA隔熱紙#臺中透光隔熱紙#中部防窺隔熱紙

 

手工做好每一步,將最好的技術回饋給每位前來的客人

 

外頭陽光明媚,車內宛如洗三溫暖,一到夏天勢必都體驗過這段艱辛過程吧!受不了車內烤爐般溫度的我,決定為愛車穿上新的隔熱防護衣。

 

剛買車的時候不懂養車,所以在住家附近的汽車美容給人全套處理,沒想到使用的隔熱紙品質差異那麼大,有了之前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希望可以找到一間符合要求的店家服務。

 

因緣巧合之下,看到網路上強力推薦台中南屯的【美力可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聽說他們作工很厲害~服務包含汽車隔熱紙施工及大樓隔熱紙工程,款式分別有菁英隔熱紙、GAMA隔熱紙、奈米陶瓷隔熱紙等,選擇之多讓我十分驚艷,最終聽了老闆建議使用了舒熱佳LX系列的隔熱紙,同時擁有國際性環保認證且防爆及安全無毒功能。

 

美力可現場的師傅可以說是非常專業、精細,貼心的為愛車鋪上布面及塑膠套以防留下髒汙,相互分工合作為每一片玻璃穿上新衣服,不論從車外或車內整體完成度非常高,且隔熱率、透視度、透光度都恰到好處,實際上路跟車子也非常搭配。

 

手工做好每一步,將最好的技術回饋給每位前來的客人,感謝美力可讓愛車遠離紫外線曝曬,歡迎大家來找親切專業的老闆喔!

『服務項目』

汽車貼膜、隔熱紙

大樓隔熱工程

防爆隔熱紙

大樓擋光玻璃

奈米陶瓷隔熱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09:00-18:00、每月第一、三周星期六 公休

店家地址 | 40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713號

聯絡電話 | 04-2386-2295

 

美力可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官方網站

美力可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Facebook粉絲專頁

美力可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