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西裝訂做推薦 桃園訂製西裝襯衫 桃園西服訂製 桃園婚禮西裝訂做 桃園婚禮西裝訂製 桃園伴郎服 桃園量身訂做西裝 中壢訂製西裝褲 桃園手工西裝訂做 中壢手工西裝訂做,桃園西裝背心 中壢訂製西服 桃園領帶 中路特區西裝 bespoke

 

成熟男人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高級訂製西裝。

 

桃園西裝訂做|桃園訂製西裝襯衫|桃園西服訂製|桃園婚禮西裝訂做|中壢訂製西裝褲|桃園手工西裝訂做|桃園伴郎服

 

『店家介紹』

 

身為女人,總是希望能夠透過漂亮的衣服來展現自己,挑選到適合的衣服不僅能為自己的個人魅力加分,更能夠在各種場合突顯自己的時尚穿搭風格;身為男人,就必須擁有一套合身且俐落剪裁的西服來襯托自己,在不同重要場合都能夠表現自己獨特的紳士魅力。

 

買一般成衣就可以了,為甚麼要訂製西裝?因為每個人的骨架不同,穿著習慣也不同,如果只是購買一般成衣西裝,並沒有辦法完全達到修飾效果,也會因為不合身而導致身形無法完美撐起西裝,【LOUIS´ SUIT路易西服】希望每位男士都能夠擁有一套「訂製西裝」,針對每個人的身形量身訂製,完美剪裁出能夠更突顯個人特質及優點。

 

【LOUIS´ SUIT路易西服】提供最專業的訂製服務,從一開始的諮詢,了解到客戶的需求,針對客戶的需求及出席場合做出最適合的建議搭配,再經過精準量身、試穿及一個月不等的製作時間,訂做出一套獨一無二的專屬西裝。

 

從一開始的諮詢、挑選、量身,到穿上成品,都能夠感受到老闆的專業知識與細心態度,不論你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企業職場高階主管、或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郎,打造自己品味、展現獨特美學的全訂製西裝,每個男人都值得擁有一件!

 

【LOUIS´ SUIT路易西服】

諮詢專線:03-392-020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日  13:00-21:00

                  星期四 公休

店家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3巷6號

聯絡電話:03-392-020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OUIS´ SUIT路易西服 】官方網站◆

◆【LOUIS´ SUIT路易西服】FACEBOOK◆

◆【LOUIS´ SUIT路易西服 】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