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口烏魚子 中山區烏魚子宅配 迪化街人氣伴手禮 台北中山熱銷烏魚子 台北迪化街伴手禮盒 台灣野生優質烏魚子 全台烏魚子訂購 台北一口烏魚子推薦 雙北烏魚醃製加工 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料理首選 烏魚子煎蛋食譜 網友推薦烏魚子 搶手烏魚子團購

 

當疫情當道!為何這家烏魚子日銷萬片?專家教您吃烏魚子提升免疫力

『店家介紹』

當疫情當道!為何這家烏魚子日銷萬片?專家教您吃烏魚子提升免疫力為何這家烏魚子,可以日賣萬片電商賣到第一名,打翻將近五十家烏魚子業者奪得第一,還被【舌尖上的中國】團隊,遠從中國來台採訪,說道烏魚子,市面上百百款,這家【陳家烏魚子】,究盡有怎樣的魅力,變成台灣烏魚子的扛壩子呢?

 

說到烏魚子,台灣逢年過節,年菜必備的烏魚子幾乎年年漲價,不說您不知道,被央視節目【舌尖上的中國】選上的『陳家烏魚子』,跟外面的傳統烏魚子非常不一樣,一般烏魚子都有腥味,所以導致消費者買烏魚子送禮雖高貴,但是口感不好,烏魚子被譽為世界三大名產之一,而為了讓消費者順口,陳家烏魚子的老闆陳佳麟特別改變傳統作法,把烏魚子與生俱來的苦,澀,鹹,腥去除,保留營養&美味&香氣。

 

像是烏魚子有制作熟食為主,『一口包』較適合做零食,開封即可食用。也有片裝,送禮自用二相宜,而烏魚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EPA與DHA等,具有抗衰老,延緩視力衰退,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惡性腫瘤等諸多好處,且營養豐富,疫情期間,多吃烏魚子,還可以提升免疫力,是居家零嘴和做菜的好食材。

 

陳家烏魚子特別被央視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選上,經過團隊挑選,因為節目團隊特別秘密來台買了市面許多烏魚子,發現陳家烏魚子口感最佳,陳家烏魚子老闆陳佳麟也很意外,我們價格算中高,不過節目團隊說明因為已經比較所有的烏魚子業者,陳家烏魚子以口感良好取勝,也許就是這樣樸實的精神,陳家烏魚子有五十年的制作經驗,從「舌尖上的中國」節目報導之後,各家媒體不斷報導,也變成陸客來台,將烏魚子視為必嘗的人間美味,在中國價錢更是高出台灣翻倍的售價販售,台灣電商日賣萬片,相當搶手。

 

挑選烏魚子時,可以從「外型、香味、色澤、硬度、口感、味道」做為選購依據,像是逢年過節可以選卵囊對稱的送禮,上等的烏魚子稱為「上子」,是約7~8分熟之烏魚魚卵。熟成度恰好之魚卵所製作成之烏魚子,會呈現亮麗橘紅色,色澤太深或太淺,則代表魚卵過熟或尚未成熟。另因新鮮魚卵易去除佈於卵面細微的血絲,故優質烏魚子除外表有二條主血管外,應無血絲、皺紋及黑斑等殘留,可以提供民眾參考。在疫情期間,多吃還可以提升免疫力,如果嘴饞,可以來片陳家烏魚子,保證讓您舌尖留下烏魚子新鮮味!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8號前

聯絡電話:0911-991-777、02-2591-8869

LINE:@chen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官方網站◆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FB臉書粉絲專頁◆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Youtube影片◆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生活市集◆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蝦皮賣場◆

◆【迪化街陳家一口烏魚子】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