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心創業,且資本又很有限的創業者來說,小吃型態餐車是簡便資金風險都低可以考慮的行業。創業者不妨考慮購買二手貨,以減少資金的負擔。

要到哪裡選購二手中古餐車設備器具呢?二手中古餐飲專用五金用品及設備器具市場,大台北地區二手中古餐飲設備器具市場是以中正橋下最多在(重慶南路和汀洲路交接那一比地帶;大台中地區二手中古餐飲設備器具市場是集中在建成路和大雅路上;大高雄地區二手中古餐飲設備器具的三多路也有為數可觀的店家聚集,資金有限的創業者族可以多加使用北中南這些地點,對各家店的設備、價格多做參考、比較。

 

餐飲創業設備推薦福宴中古二手餐飲創業設備,餐飲創業設備有百百種,買一種餐飲性質的不同餐飲設備也會跟著不同,但要怎麼選擇才能選到好的餐飲設備呢?

 

餐飲創業設備購買選擇

在購買設備之前應依據店內所要服務的內容去做設備的採購,並做好店內的動線規劃、坪數大小、擺放位置確認等,雖然設備不需要選擇全新的,但在網路或市面上購買中古二手餐飲設備時,一定要多問多比較,並且確認商品都能運轉順暢、售後維修管道沒問題才能付錢購買,別為了貪小便宜而需要花更多的錢去做維修或添購新設備。

 

購買中古二手餐飲設備注意

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設備,價錢也相對便宜,例如一般營業用的冰箱需要3萬元,中古二手價只需要11萬五左右。雖然價格便宜,但中古二手設備還是要做好檢查步驟,能去現場看貨及試用是最好的,並且商品之前的使用狀況、維修紀錄等都必須詳問清楚,最好能要求提供三個月以上的保固期,以確保自身權益。購買這些餐飲設備,選擇熟識或信用較好的商家是必要的!

                                                                                                                                       

然而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福宴2手餐飲設備』商行成立於民國92年己累積豐富的經驗,專營二手所有餐飲設備以及新舊商品收購、回收,本公司正派經營,合法營業 秉持誠信~效率~專業~服務到家的精神為您服務!

 

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保證。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服務範圍:凍藏冰箱、冷凍櫃、冷凍冷藏設備、早餐、西餐、中餐、飲料店、各類餐飲設備、工作台、水槽、車台、冷熱飲生財器具,全部皆有買賣以及收購,另有開店規劃,價格合情合理!

誠信的為您收購各式各樣不要的餐飲設備、生財器具,給您最滿意的專業服務。

來電詢問專線:04-2534-6301

 

『福宴2手餐飲設備』營業項目:

台中餐飲設備收購、台中頂讓收購、台中餐飲設備買賣、台中餐飲設備高價收購、台中生財器具收購、苗栗餐飲設備收購、彰化餐飲設備收購、台北餐飲設備收購、高雄餐飲設備收購、北部餐飲設備收購、中部餐飲設備收購、中部餐飲買賣,南部餐飲設備收購、全省二手家電收購、全省生財器具收購、全省高價收購二手貨 二手買賣、餐飲設備買賣、中古收購買賣

 

『福宴2手餐飲設備』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87-027-22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搜尋:0987027228(可加LINE傳圖估價)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0:00~24:00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2163